日升家园目录

奶爸导演:开局回到女儿去世那一天 054元旦档期

时间:2022-06-22作者:爱吃杨梅

    _:奶爸导演:开局回到女儿去世那一天 054元旦档期

    当然,现如今已经有不少导演,能做到文艺与商业的融合,但龙国却很少,扳着手指头不超过一只手,所以张轩然不信曾强也有这个能力。

    何况,曾强要是行的话,那《父亲》这部微电影,就应该有一些征兆。可是这部剧通篇都是商业手法,煽情做到了极致,艺术成分一点没有。

    如果曾强继续拍商业片,张轩然可能还会有一些担心,但现在曾强又转身去拍文艺片,还是这种奇特的模式,他也没再多想,只是给儿子回了一个电话,叫张智做好自己就行,曾强只是拍一部文艺片,没有多大威胁。

    十一月十九号,《活埋》剧组已经集结完成。

    而这一天,微电影《父亲》的总点击人次已到了常人难以想象的7500万,紧跟其后的是《看不见的旋律》5200万,哪怕是第二名的成绩,都已经将企鹅、凤凰、影窝三个平台,历届微电影比赛的点击纪录远远抛在了脑后。

    因为这个成绩太过恐怖,在流量至上的大娱乐时代,哪怕是微电影不受重视,但面对这么恐怖的点击人次,曾强、王星河、赵雪一下就成了圈内追逐的香馍馍。

    王星河还好,已经和雷若兰签了经纪约,而曾强、赵雪则是电话都要被打爆了。

    不厌其烦的赵雪,则是找了一个同一届毕业的经纪管理系同学当经纪人。之所以不签经纪公司,是因为她性格使然,不想去做太多电影以外的商务活动,而以她现在的地位,不像王星河,可以向公司提任何条件,所以干脆找了一个新人,自己玩。

    而曾强则是把麻烦甩给了刘小燕,让刘小燕成了他的临时经纪人,这才终于清静了下来。

    而他们要开拍电影的消息,自然也引起了不少媒体的注意。自己的热度白蹭白不蹭,刘小燕便给《活埋》筹备了一个开拍前的新闻发布会。

    但没想到,或许是凑巧了,张智的《大小飞刀》也在20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虽然并不如预期般邀请了六个一线巨星,但是四个一线巨星带两个新生代年轻偶像的阵容,声势还是比《活埋》强劲得多。

    所以事后网上的反响,《大小飞刀》也优于《活埋》。

    :“《活埋》?一个人的电影怎么演?!”

    “文艺片呀,完全没兴趣!”

    “期待千面梁展的《大小飞刀》!”

    “新年伊始,就应该看喜剧片。”

    “加上《大小飞刀》,这个元旦已经有五部国产大片,三部国外大片,七天长假看个痛快!”

    ......

    曾强这边当然没有受到网络的影响,几个主创人员对曾强有信心,曾强对系统有信心,而大部份剧组成员都是临时班底,影片票房与他们没有多大关系,反正只要干好本职工作,准能时拿到酬劳就行。

    至于摄影师陈一,会完全根据黄义的意思听曾强的话,对其它也漠不关心。

    看到化完妆准备拍摄的王星河,曾强一愣,问道:“星河,你怎么看上去这么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