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明末钢铁大亨 342、顶级高端中医医疗

时间:2022-05-25作者:漫卷诗书万点花

    林淼最终同意了孙杏的提议。林淼其实是一个对华夏传统文化非常热爱的人。

    现在中医面临的种种困境,她也是看在心里的。她打心眼里希望老祖宗传下来的中医能够发扬光大。

    如果兴禾中医药能够在全球顶级富豪圈子里打响。对那些成天闹着要取缔中医的人就是一记响亮的耳光。

    国际富豪都趋之若鹜,你们还要取缔中医,你们脑子有病吧。

    小杨总承诺了,给提供最好的野生药材,最好的中医师支持,最好的方剂,最好的制药方法。

    孙杏也承诺了在兴禾收藏的高端客户群里推广,确实可以试一试。

    只要能治好几个顶级富豪,打响了名气,下一步就好走了。

    杨凡写完奏本,心情其实很不好。他本来不愿意走这条路线。先在国外打开名气。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怪现象。比如,有很多有真功夫的武术大师,都去国外了。去教外国人华夏真功夫。

    杨凡有一次刷视频,差点没气死。

    一个知名的武术大师,在回答记者问他为什么要跑到国外去教拳。

    结果大师说,他之所以要把真功夫毫无保留的教给外国人,是为了让中国人以后想学华夏真功夫,可以去找外国人学。

    杨凡气的几乎骂娘,可是下面大师的话,却让他颓然坐倒。

    现在华夏的年轻人,吃不了苦,生活压力大,即没有毅力,也没有时间去学习真功夫。

    长此以往,老师傅去世后,年轻人又没人学,这些东西就都失传了。

    如果,国外的人喜欢学习功夫,也有这个条件去学习,那就把功夫教给他们。至少先传承下去。以后华夏人想学还可以和外国人学。总比失传了好。

    杨凡走这条路也是无奈,很多有水平的中医都是野路子,全是无证行医。在国内是违法的。国际上反倒宽松的多,有很大的生存空间。

    崇祯最近被袁崇焕气的焦头烂额。到底被逼着从内库掏了三十万两银子给他去宁远平事儿,处理士兵武装讨薪的事情去了。

    好不容易从兴禾超市赚了点钱,从杨凡那里卖地赚了点钱,这下子没了一大半。

    心里有些肉疼,一整天都不开心。

    正在勤奋的批阅奏折的皇帝,眼睛余光看到王承恩进来了。手里还抱着一本奏本。

    “大伴儿,手里拿的是什么呀,还自己跑一趟,让小太监送来不就行了吗。现在已经是司礼监柄笔太监了,何必事必躬亲呢。”

    “陛下,老奴手里这奏本可不一般,是杨凡杨同知的”王承恩笑道。

    “哦,是杨卿的奏本啊,快拿来我看看他都写了些啥。”崇祯来了兴趣。

    杨凡的奏本是紫禁城一景。字迹七扭八歪,还缺笔少划。内容更是文不文白不白的,大量使用地方俚语,简直是皇帝的快乐源泉。

    皇帝感叹,把文章写成这个样子,要是被师傅知道了,肯定被骂的狗血淋头。一双手也得被戒尺打成猪蹄。

    不过这次,杨凡的奏本写的很长,皇帝足足看了半个时辰,才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