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明末钢铁大亨 336、国宴专供黑猪肉二

时间:2022-05-25作者:漫卷诗书万点花

    黄莺没想到杜大厨这么大的反应。

    “怎么,这里真有你要的猪吗”黄莺吃惊的说道。

    “哎呀妈呀,你可是救了我的亲命了,黄总,你快告诉我,这张照片是哪里来的,是最近拍的,还是以前拍的。我要的就是其中一种猪。”杜大厨已经激动的语无伦次了。

    把黄莺可下了一跳,这还是平时稳重的一匹的杜大厨吗。

    此时,面目狰狞,口吐白沫,青筋暴跳,浑身直打摆子。

    “这种猪,叫做椿秋红,是一种非常少的土著类型,就是照片上的左数第三头就是。”

    黄莺看了一眼,心说这猪长的可真丑。

    “知道了,你等我消息,我给你问问哈”

    “黄总啊,可拜托你啦,可一定要有消息啊!还有七天外宾就要来了。”

    “放心,你的事,我一定上心,等我的好消息吧,耽误不了你的事儿”黄莺大包大揽道。

    要不是黄莺办事一向靠谱,杜大厨看她这样大包大揽一定有得把心悬起来。

    黄莺回头就联系孙杏。“杏子,我给你找了个好事儿,还不快谢谢姐姐。”

    孙杏正在食堂吃午饭,两个腮帮鼓鼓的,像一只土拨鼠。

    “黄莺姐对我最好啦,亲一个先,么么哒。”孙杏和黄莺混熟了,也被黄莺带的放开了。

    “哎呀!死玻璃。”黄莺浑身一哆嗦。这小妮子现在也越来越放的开了。

    “国会大厦餐厅,主厨杜大厨是我朋友,近期他们要招待外国元首,我把你们的土猪肉推荐给他,他也正好在找土猪,我也不懂这个,要不你们带上样品,我领你们去见见他。”

    孙杏顿时兴奋起来,黄莺姐太给力了。御厨,国会大厦餐厅,外国元首。这一连串的字眼,真是太刺激了。

    这要是弄得好,不是把影响打到国际上去了吗。

    “黄莺姐,猪肉我联系一下,可能要到临省我们的仓库去取,你等我消息哈。”孙杏高兴的饭都不吃了。

    大家看她这副样子,纷纷问她有什么好事儿,这么开心。

    孙杏把情况说了一遍,小姑娘们都兴奋起来,国会大厦啊,还有去过呢,纷纷要求陪着孙杏去。

    黄琼抱着孙杏的胳膊一个劲的撒娇。

    “咦,淼淼,你不是帝都人吗,你没去过国会大厦。”

    “当然没了,没事那有机会去啊,不过海里我倒是小时候去过。”

    “啥,海里也开放,也能进去参观。”

    “小学时学校组织活动,上劳动课,到海里擦玻璃。其实也算变相的参观吧。”

    众人想到,原来这样也行。

    “杏子,快催催小杨总,赶紧把猪肉发过来吧。”

    很快,孙杏就接到了杨凡的回复,“好的,明天一早,你们去临省仓库去运就行了,顺便把两万只火腿也发过去,其中有八百多是明代的老火腿,留下一百只做礼品,公关用,其余的每次五十只,上拍卖。你们顺便把送给宝丽的也送过去。”

    孙杏收到了回复,打了搞定的手势。马上联系黄莺。

    “黄莺姐,搞定了,我们明早去临省我们的仓库去提货,您可以约一下杜大厨,我们直接送到他那里去,让他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