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凡间当龙王 15.诛千户(求追读)

时间:2022-05-18作者:我就爱吃带鱼

    蚺开口发出低沉沙哑的人言,它还是低音炮,言语之中具有一种无法言状的威压感。

    天啊,这到底是个啥怪物,这是要吓死个人吗?

    薛千户发出颤音:“你,你到底是什么生灵?”

    “人!”蚺坚定的说。

    “你说,你是人?”薛千户怀疑自已耳朵出了问题。

    “我当然是人,你们才不是人!随便侵门踏户,行凶作恶,戕害无辜,这样猪狗不如的东西也配说自已是人?”

    “...”薛千户被蚺怼得无言以对。

    他气急败坏道:“我所要找的是过山风,如果尊驾不是过山风,请让开好吧,我们镇妖司不愿意到处结梁子。”

    蚺露出一丝奇异的申请,用戏谑的口吻道:“那我更不能躲开了,摊牌吧,爷不装了,爷就是过山风!”

    薛千户:“!!!”

    他歇斯底里的狂叫:“这,这不可能,根据我们镇妖司所掌握的情报,过山风不过就是头刚升级的小妖兽,怎么可能在短短三年不到的时间里就晋升为如此恐怖的四级巨妖兽?这不符合常理啊!你是吃了什么肥料吗?”

    你才吃屎呢,你们全家都吃屎。

    白栎冷笑道:“没什么不合理的,存在即合理。话又说回来,你不觉得奇怪吗,刚才你们还拼了命要找我过山风,等我真得出现在你们面前,你们又不肯承认?这不是叶公好龙吗?”

    它发出尖锐的笑声。

    “千户大人,念在大家都自称是人的份上,我真诚的给你个建议,我建议你立刻自刎,这样省得一会活受罪...”

    薛千户:“...”

    “过山风,你,你这头怪物,你别以为你变大了就能多嚣张,老子也不吃干饭的!来,来呀小的们,将这怪物万箭蹿身。”

    嗖嗖嗖!

    一众镇妖人掣出绣春刀,先是对着白栎噼啪一顿胡乱砍杀,然后又是弩箭乱射。

    但无论是凌厉的绣春刀还是弩箭,落在白栎身上,就像泥牛入海,雪落烘炉,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现在别说这些兵器,就是法器甚至法宝,白栎都不带尿的。

    它继续以威严的姿态前进。

    “破锋八式,五雷天心掌...”

    看到白栎软硬不吃油盐不进,薛千户开始抓狂了。

    “左道三十五,樱花刀剑阵乱舞!”

    呼呼!

    螭龙刀抛出化为漫天樱花般绚丽的刀阵,每一滴落下的樱花瓣都是一片将人皮肉刮下来的刀锋。

    但是无论樱花怎么乱舞,刀阵怎么凌厉难防,落在白栎身上,统统消失。

    “哇哇,千户大人老厉害,小的好怕怕啊!我好怕你把我送给贾黛玉啊。”

    白栎嘲讽的语气像一把刀子直插薛千户的心窝窝。

    但是它的语音又有一种悲怆的成分在。

    “我知道你很恐惧,任何人遇到像我这样的山怪,都会感到恐惧,可是你再难过也没有我难过,我一直渴望能和人族同胞交流,可是我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狼心狗肺的混蛋,这让我觉得,人间不值得!”

    白栎感到一阵发自心底的悲凉和无奈。

    它想和人类正常交流,可人类只想杀死它。

    它相和妖**朋友,可妖兽都躲它远远地。

    它是什么呢?

    一个天地间最孤独的生灵。

    “疯魔了,这个怪物疯魔了,快来人啊,赶紧杀了它!”

    薛千户被疯疯癫癫的白栎吓得不轻,连滚带爬躲到镇妖人身后,向着巨蟒疯狂劈砍,拳脚相加。

    “蚍蜉撼大树可敬不自量!你们这些愚蠢的渣滓!”

    白栎的尾巴轻轻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