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开局系统绑定千仞雪 138.千仞雪的谋划

时间:2022-06-25作者:静谧启示录

    _:斗罗:开局系统绑定千仞雪 138.千仞雪的谋划

    上官雅微微一愣,不敢置信的看着手中这把战斗魂导器,她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个仅仅能治愈的辅助系花瓶会打出如此强悍的攻击出来。

    这一炮虽然生生的消耗了自己十分之三的魂力,自己的魂力,也只能打上三炮而已,但是,有了这魂导器, 也标志着自己这个辅助系魂师拥有战斗力。

    这魂导器,可想而知,将来会在整个魂师界尤其是辅助系魂师内部引起多大的震动。

    虽然一个团队当中,辅助系魂师必不可少,有时候辅助系魂师的重要性甚至要高于战斗系魂师,但是辅助系魂师也有辅助系魂师的无奈啊。

    若是能冲锋陷阵, 拥有无上的战斗力, 谁想要待在后方去辅助, 每一个辅助系魂师都有着想要成为战斗魂师的梦!

    “我听我手下说,你的这件魂导器是出自你们宗门的魂导大师打造的魂导器?”上官雅说道。

    “没错,怎么,你想要魂导器的制造技艺?”千仞雪开玩笑的说道。

    “这等珍贵技艺,我想贵宗门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就分享出去吧。”上官雅取出一张贵宾卡递给千仞雪,她说道:“我想和你们保持长期合作,不知可否。”

    上官雅看得出魂导器重要制造技艺的重要性,这个东西一出世,必然会引起魂师界的血雨腥风,别的不说,上三宗,武魂殿必然觊觎这个制造技艺,何雪敢拿出魂导器, 还说出这是当世之人制造出来的魂导器,就足以证明, 她并不惧怕这个。

    再加上上官雅看到一直跟随千仞雪身后的华蔷, 她虽然魂力内敛, 但是却让上官雅有种深不可测的感觉, 想来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

    想明白这点,上官雅也没有生出觊觎之心,而是把目标放在了合作上面。

    千仞雪接过这张贵宾卡,说道:“我会考虑的。”

    千仞雪开启了命运源眼看了上官雅一眼。

    上官雅

    年龄:32

    武魂:蔚蓝结晶

    先天魂力:6

    魂力等级:52

    魂环配置:黄黄紫紫紫

    状态:健康

    气运:蓝色

    关系:15(5)

    命运源眼给出来的情报有限,再加上对于庚辛城拍卖行的背景不是很熟悉的千仞雪自然不会第一时间就与他们进行合作。

    “那么我期待与你们的合作。“上官雅说完,说道:“先说这把魂导炮的估值吧,我们把它起拍价五千金魂币,加价不能少于两百金魂币如何?”

    “可以。”

    五千金魂币,确实已经很值钱了,王源打造这件魂导器的成本,其实甚至不超过五十金魂币的成本,更何况这把魂导器的加价每次加价两百金魂币。

    如果每一件魂导器都是以这个倍数的价格出售的话,那千仞雪直接赚翻了好吗。

    “我听说你们拍卖行当中出售一块天外陨石对吧。”千仞雪说道。

    “怎么,你和那些铁匠一样也对这块天外陨石感兴趣?”上官雅说道。

    “我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希望我这把魂导器能放在这块陨石前面拍卖。”

    “你不打算将这件珍贵的魂导器压轴出场吗。”上官雅问道。

    “没这个必要。”

    这也就是千仞雪为了确保能拿下这块天外陨石而准备的坑!

    她能调动的资金是有限的,已知楼高也对这块天外陨石感兴趣,那就用这件魂导器来消耗消耗楼高之间的资本吧。

    等到陨石出场的时候,楼高无力竞价,那么她也就能以很小的代价买下这块天外陨石。

    而另一边,上官雅也是一个聪明人,天外陨石虽然稀有, 但也只有铁匠才对这个东西感兴趣,像魂师不都是对魂骨药材,魂兽感兴趣,他们没事要一块破石头干什么。

    把魂导器放在这块石头的前面,以上官雅对于楼高的了解,他一定会不顾一切的花钱买下这把魂导器,因为魂导器的缘故,楼高对于购买所准备的天外陨石的预算也就不够了。

    不过,看破不说破。

    ......

    返回酒馆之后,千仞雪让梦凌璇着手调查这个庚辛城拍卖行的情况,梦凌璇的情报收集效率确实很快。

    “庚辛城的拍卖会会长是上官雅,也是星罗城上官家所剩下的唯一传人,蔚蓝结晶和九心海棠一样,一脉传承,她是留存于世,仅有的一个蔚蓝结晶武魂的魂师。”

    “与此同时,她曾经是星罗帝国银月公爵的未婚妻。”梦凌璇说道。

    “曾经是?”

    星罗帝国银月公爵以武魂银月剑为主,是一个强攻系武魂的魂师家族,效忠于星罗大帝戴天风,公爵更是一个强大的战斗系魂师。

    按理说,上官雅是一个大美女,还是一个上限不错的辅助系魂师,对于他而言也有很大的帮助。

    梦凌璇说道:“因为两家的婚姻是政治联姻,双方之间根本没有任何感情基础,但是因为上一任的银月公爵和上官家家主的去时之后,新任银月公爵和上官雅直接取消了这场婚姻。”

    “银月公爵有龙阳之好,上官雅在优秀,也入不了他的眼。”梦凌璇说道。

    “呵呵......”千仞雪双眼立刻变成了死鱼眼。

    “不过,她虽然魂师天赋不突出,但是却有很好的经商天赋,这家庚辛城拍卖行,是她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发展起来的,如今已经是庚辛城最大的拍卖会了。”

    千仞雪接着问道:“那么,她又是怎么在庚辛城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环境下立足的呢,别的不说,庚辛城主教迈尔斯就不会放过她一个小小的拍卖会。”

    “因为庚辛城城主在追求上官雅,他视上官雅为禁脔,在庚辛城这个地方,背靠城主的话,迈尔斯也不敢把主意打在上官雅身上。”

    “不过,上官雅并不是喜欢城主,而是在利用城主,两人只保持了若即若离的关系。”梦凌璇说道。

    “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千仞雪惊诧的看着梦凌璇,说道:“该不会,你又翻看了上官雅的记忆吧?”

    梦凌璇并不否认。

    “既然你翻看了她的记忆,那么你对于她怎么看呢?”

    “少主,如果你的势力想要在星罗帝国进行拓展的话,可以考虑吸收上官雅加入我们宗门当中,她的经商天赋可以为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