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开局系统绑定千仞雪 95.分配仙品

时间:2022-06-18作者:静谧启示录

    分配完仙品之后,千仞雪将目光看向了楚星怜和孤清影两人,这两人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已经亲如姐妹。

    两年的时间里,她们的魂力修为一个达到了17级,一个则来到了十九级,都没有浪费掉她们的天赋。

    千仞雪从魂导器当中取出了一株仙品。一朵八瓣兰花, 花瓣发抖般轻微颤动着,通体一片雪白精莹,予人清高出尘之感。

    她对楚星怜说道:“此物名为‘八瓣仙兰’是药姓最柔和,却也是最醇厚的一种。吸收容易,却需要很长时间。功能固本培元驱除体内杂质,足以弥补你作为食物系魂师修炼速度缓慢的问题。药效甚至可以持续到你修炼至七十级为止。”

    “它没有什么特殊吃法,咀嚼后吞咽即可, 味道甘甜清香,你要提聚魂力辅助药效融入自己体内。以后在慢慢吸收。”

    “嗯,谢谢姐姐。”楚星怜接过仙品,感激的说道。

    楚星怜的武魂生命之树虽然强大,但却属于食物系武魂,无战斗力,修炼速度要低于正常的魂师而八瓣仙兰在仙品当中虽然不是最顶级的,但是却是属于最适合楚星怜的仙品了。

    楚星怜将八瓣仙兰拿过去服用之后,千仞雪则将目光看向了孤清影。

    孤清影的武魂是强攻系本体武魂神力公主,在诸多仙品当中,千仞雪一开始是认为奇茸通天菊会适合孤清影,因为服用奇茸通天菊,可以练就一身金刚不坏之神。

    但是系统却给千仞雪一个不同的提议。

    无论是她的武魂神力公主,还是她的炼体决,都需要在极端的环境之下磨炼,爆发自己的潜力。

    奇茸通天菊确实适合孤清影, 但是却并不是最适合的,最适合孤清影的仙品,就是将八角玄冰草和烈火杏娇蔬一并吞下, 进入到冰火两仪眼当中进行冰火炼体!

    “清影,我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奇茸通天菊,药性温和,乃是中姓仙品药草,食之气运四肢,血通八脉,可练金刚不坏之身。”千仞雪对孤清影说道:“比较适合你。”

    这样说着,千仞雪将奇茸通天菊从魂导器当中拿了出来,说道:“这株仙品非常适合你,吸收起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吸收后,对你的收获,却并不是最大的。”

    “另一个选择,就是冰火炼金身,八角玄冰草和烈火杏娇蔬,都是冰火到了一个极致,一株仙品带着寒毒, 一株仙品带着火毒,一冰一火, 任何一株,单独吸收下去,对你的伤害都是巨大的,唯有两株仙品同时吸收下去,在跳入到冰火两仪眼的中心地带,进行冰火炼金身。”

    “整个过程是痛苦的,甚至存在着陨落的风险,但是收获却是巨大的,危险与机遇并存,冰火仙品,会带给你三个少有的特性,一个是火免,一个是冰免,再有一个就是毒免,并且经受住冰火考验,对你的身体素质的提升也是巨大的。

    “那么你的选择是什么呢?”千仞雪问道。

    “姐姐,既然你给了我两个选择,那么我相信,在你看来,我是能够通过冰火炼体的考验的。”孤清影捏紧拳头,坚定的说道:“我也不能辜负你的期望,我选择冰火炼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