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开局系统绑定千仞雪 94.攻击型魂导器

时间:2022-06-18作者:静谧启示录

    “少主他是谁啊。”独孤博问道。

    千仞雪将已经准备好的话说了出来:“独孤长老,王源是我们时空殿的一大供奉。”

    “时空殿的供奉,等等......”

    千仞雪打断了独孤博的话,她说道:“我知道你是想问,他并没有达到九十五级的魂力,为什么坐上供奉的位置对吧。”

    “其实也很简单,因为王源前辈靠的不是自身魂力坐上供奉之位的,他是我们时空殿少有的九阶魂导师。”

    “魂导师?”独孤博花了好半天,才从自己了解到的只言片语当中回过味来。

    “少主,我记得魂导器技术不是已经失传了吗,这个大陆怎么还有魂导师呢?”

    王源气呼呼的说道:“胡说,有老夫在,魂导器技术怎么会失传呢,这大陆没有魂导师,那老夫是谁啊!”

    “王源供奉,你误会了,我并没有否认你魂导师的身份。”独孤博苦笑的说道。

    千仞雪说道:“毒斗罗冕下,是的,常识告诉我们,魂导师这一职业已经在大陆上绝迹了,但是有些事情是不能用常识来揣度的不是吗?”

    “比如,在这之前,你听说时空殿吗,在这之前,你会想到一个活生生的魂导师站在你的面前吗?”千仞雪说道。

    “这里的材料不多,老夫就简单的打磨一两件魂导器让你们瞧瞧吧。”王源说道。

    这样他一边说着,一边从魂导器当中取出一些矿石材料,以及加工工具,然后开始了一连串眼花缭乱的工作。

    独孤博,独孤雁,华蔷,千仞雪都睁大双眼不放过王源制造的每一个环节。

    但是看了没过多久,不了解原理的几个人都快晕了。

    不多时,一个看起来像是长筒炮的东西就出现在了王源的手中。

    “五阶魂导器,魂导炮,以及魂导炮弹。”王源说道:“少主,你要不要来试一试呢?”

    “这就是传说中的攻击型魂导器吗?”千仞雪接过了这把造型精良的魂导炮打量了一下,问道:“怎么用?”

    “少主可以将魂导器瞄准一个方向,将魂力注入里面,就可以凝聚魂力炮弹打出去。”王源将使用魂导炮的步骤一一说明了一下。

    千仞雪拿起魂导炮,瞄准了山崖,将魂力注入到魂导炮当中发射出去。

    一发金黄色的魂力炸弹从魂导炮内发射出去,在山崖上炸响。

    轰——

    山崖壁被炸出了一个深坑!

    独孤博来到山崖的前面感受了一下,说道:“这一发攻击,已经有魂王最顶级魂技的威力了。”

    “攻击型魂导器,有魂力就能使用。”千仞雪看着手中的这柄魂导器说道:“也就是说,辅助系魂师也可以使用这种魂导器。”

    千仞雪一眼便看出了这种魂导器的价值,甚至足以让大陆上,绝大多数没有战力的辅助系魂师为此感到疯狂。

    “少主你说的只是魂导器的共性而已。”王源说道:“我的魂导器,也不仅仅只是能做到这个样子而已。”

    “在下手中的魂导炮,可以充能,存储,存储的极限是十道魂王级别的炮弹,只要事先存储好魂导器的炮弹,就算是一个普通的士兵,也能利用这种魂导器,释放出魂王级别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