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开局系统绑定千仞雪 82.叔侄密谋

时间:2022-06-18作者:静谧启示录

    天斗城独孤家

    独孤雁返回了独孤家之后将玉天恒向自己表白的这件事情告诉了独孤博。

    独孤博一听到这话,面色耷拉了下来。

    “雁雁,你确定玉天恒那小子是真的爱你吗,没有别的意思吗?”

    独孤雁点了点头,说道:“爷爷,我能感受到他对我,是真的爱,我也很喜欢他,你就同意我们两人在一起吧。”

    “雁雁,你把这世间的人情世故想的太简单了。”独孤博轻声叹息道。

    作为一只老狐狸,独孤博能看清的事情比独孤雁还要深远,他可不认为玉天恒是真的爱独孤雁,所以单纯的追求独孤雁,大家贵族,他也没见过几个是真爱的。

    玉天恒从一开始就是瞅着目的来的,想要把自己拉拢进蓝电霸王龙宗,玉元震这个老东西还真是下足了功夫啊。

    偏偏对的,还是自己的孙女,孙女还特别吃玉天恒这一套,哎。

    “看来,爷爷养的一颗大好白菜,要被一头猪给拱了。”

    他伸手抚摸着独孤雁的秀发,独孤雁生气的说道:“爷爷,天恒才不是一头猪呢。”

    “你看你看,没嫁过去就知道维护人家了,哎,爷爷白养你这么久了。”独孤博心酸的说道。

    “爷爷,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这个时候,亲王府传信的人送来了一封请帖,独孤博拆开请帖,独孤雁好奇的问道:“爷爷,谁邀请你啊。”

    “雪星亲王。”独孤博说道。

    “过几天就是他的寿辰了,亲王即邀请了我,也邀请了你。”

    “还有我?”独孤雁说道:“我不去可以吗?”

    “这关乎于礼节的事情,你怎么能不去呢,雪星亲王再怎么说也是爷爷我的救命恩人啊。”独孤博气呼呼的说道。“

    独孤雁说道:“爷爷,就算有救命之恩,你这么多年帮他,难道还不够吗?”

    独孤博说道:“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人情债难还啊。”

    独孤博何尝不知道,雪星亲王一直在利用自己,不想让自己偿还了亲王的人情呢?

    但是没办法,这就是独孤博做人的原则。

    ......

    三天时间悄然而过,这三天时间里,雪崩依旧在做着那如同连续剧一般的梦境。

    在梦中,他最后击败了武魂殿,星罗帝国,一统大陆,尽收天下之美,执掌天下权柄,当真是好不自在啊。

    而越来越多的梦境,也在暗示着雪崩,该进这一步了。

    这一天,雪星亲王的寿辰到来,雪崩知道,机会只有这一次了,要是等到下一次亲王的寿辰,那就得是明年了,明年——

    明天独孤雁估计已经在玉天恒的怀抱当中撒娇了,还有雪崩什么事情吗。

    看着准备好了的房间,封魂香,金苍蝇,解药,听话水......

    一切的道具已经准备弃权,雪崩想到独孤雁那牵魂梦绕的身影,想起自己被大哥雪清河,玉天恒欺辱的场景,心中的恨意滋生,他心道——

    拼了,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失败了,老子十八年后还是一条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