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开局系统绑定千仞雪 77.用梦境去诱导

时间:2022-06-18作者:静谧启示录

    说着,雪崩便拥抱着独孤雁进入到后宫当中,看到这一幕,千仞雪不由的想笑了。

    想起了梦凌璇的能力,千仞雪笑道:“这该不会是我那愚蠢的弟弟做的大头梦?”

    梦凌璇点了点头。

    梦境在延续,天斗帝国在雪崩励精图治的治理之下,越发蒸蒸日上,逐渐成为了超越了星罗帝国,武魂殿的最强势力,为了统一大陆,英明的雪崩大帝发起了大陆战争。

    武魂殿与星罗帝国联手,对抗强大的天斗帝国,却节节败退,最后,武魂城陷落,星罗城飘扬起天斗帝国的旗帜。

    在天斗皇宫当中

    戴天风戴维斯身披着羊皮单膝跪下,向雪崩递交投降书,至此星罗帝国并入到了天斗帝国的领地。

    “戴天风啊,戴天风,你可真是昏聩无能啊,不过,不正是因为你的昏聩才成全了朕的霸业嘛,这么说来,你也是有功的啊。”雪崩大帝玩味的说道:“有功必赏,有过必罚,这么说,朕还是得赏赏你咯。”

    “不敢。”戴天风诚惶诚恐的说道。

    “哈哈哈,戴天风,戴维斯听封。”

    “即今日起,戴天风封为天斗帝国昏德公,戴维斯封天斗帝国重昏侯,还不快谢恩。”

    “谢陛下恩赐。”虽然雪崩的册封带有极强的羞辱性质,但是,至少也是一个侯爵一个公爵,戴天风和戴维斯面色一喜,膝盖当场跪下去,激动的说道:“多谢陛下赏赐。”

    雪崩将目光放在了另外一个势力的领导者,武魂殿教皇比比东的身上。

    比比东并没有像戴维斯戴天风那样身披羊皮,手铐脚镣全部安上,但是武魂殿灭亡对她的打击也是极大的。

    “比比东!”

    雪崩将目光放在比比东的身上,说道:“你率领武魂殿,与星罗帝国同盟,对抗我天斗天军,该当何罪。”

    比比东原本高傲的头低下,说道:“还请陛下赐罪。”

    “赐罪?”

    “哈哈哈哈哈.......”雪崩非常有霸道总裁的笑着,从帝座上一步一步的走了下来,来到比比东的面前,单手托起比比东的下巴,说道:

    “江山是朕的,整个天斗都是朕的,所有人都是朕的子民,你犯了错误,朕可以容忍你,但是——”

    雪崩低头凑近比比东的耳畔里,说道:“想要救你武魂殿的那些人,晚上,朕,在,床,上,等,你!”

    .......

    原本吃瓜吃着吃着的千仞雪当场捏碎了手中的红酒杯,满是戾气的说道:“可以了,我不想在看下去了。”

    梦凌璇随手一挥,抹掉了雪崩的梦境。

    “这个‘弟弟’本事不大,野心倒是不小,竟然,还想当我的霸霸?”千仞雪双眼闪过一抹杀机,旋即问道:“凌璇,你看雪崩的梦境有什么意义呢?”

    梦凌璇说道:“一个人可能伪装自己,欺骗别人,但是梦境总不应该是骗人的吧。”

    “在现实中,雪崩是一个不理社稷,不理朝局,吃喝玩乐,混吃等死的这么一个人物,但是谁知道,雪崩的内心当中竟然会藏着这么大一个野心呢?”

    千仞雪说道:“野心再大,没有实现的本事,那不过幻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