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开局系统绑定千仞雪 59.阿岚

时间:2022-06-18作者:静谧启示录

    回到旅馆当中,千仞雪看着眼前这三个从史莱克学院手中挖过来的人才,海兰,牛八,陈明三人。

    这三人明显是对于加入武魂殿这一个大陆最强盛的组织有想法,但是却被千仞雪拦截了下来,心中有些许的怨气,千仞雪来到三人的面前,说道:

    “我知道,你们想要加入武魂殿学院,想要谋取一个更好的未来,但是,跟我,你们会有更好的未来。”

    “不信吗?”千仞雪说道:“华蔷,让他们看看你的实力吧。”

    华蔷点了点头,走到三人的面前,将自己的武魂召唤了出来,封号斗罗的实力展现于三人面前。

    “我是时空殿圣女或许你们没有听过时空殿的名字,但是这并没有关系,你们只要知道一点就可以了,加入我你们所能获得的不会比加入武魂殿的差。”千仞雪说道。

    当然这些人才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左手捣右手,捣来捣去都是自己的。

    海兰,牛八,陈明三人并非高出身,否则也不会加入史莱克学院,他们的想法很简单,成为魂师,然后出人头地,加入史莱克学院是为了如此,加入武魂殿也是如此,跟随千仞雪,也是同样一个目的。

    见千仞雪让华蔷这一个封号斗罗指点他们,内心当中的怨言也就消弭了。

    千仞雪嘴唇嗡动,对华蔷说道:“这三人,我就交给你了,我把我的身份告知了他们,现在,我要他们彻底的忠心,对我永不背叛。”

    华蔷回应道:“放心吧,华蔷一定会把他们好好的调教调教!”

    千仞雪收下这三人的目的,即为了培养的自己的班底,同时,他们的天赋,也可以在未来的魂师大赛当中崭露头角,现在年龄最大的牛八,十五岁,在六年后的魂师大赛当中是二十一岁,也在参赛的年龄线当中,而陈明和海兰两人也是二十岁,刚好够了魂师大赛的参赛资质。

    打点完一切之后,千仞雪便带着自己的人动身返回天斗城了。

    在千仞雪返回天斗城的过程当中,这一次,他们没走达道,而是走小路,走近路回去。

    在路经一处山路的时候,千仞雪手中的那个手环的感应再次的响了起来。

    “停下。”千仞雪立刻叫停了马车。

    每一次手环响起,就表示有一个系统指定的天才出现在了千仞雪三公里的范围之内,前两个天才都有先天满魂力的实力,这一次呢,会是谁呢?千仞雪的内心无比的期待着。

    “有什么问题吗,大姐?”华蔷问道。

    千仞雪没有作何解释,而是从马车上走下来,按照手环的指示朝着目的地一步一步的走了过去。直到来到了一处偏房屋内。

    这栋仿佛看起来已经很年久,因为太久没有人住过的缘故,房屋的院子里长满了青草,房屋内部,地面上也是杂草丛生,在墙壁上长满了青苔。

    一副荒废了很久的样子,看到这里这一幕,千仞雪感到很奇怪,这里也不像是有人居住的样子啊,怎么手环就提醒千仞雪人是在这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