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开局系统绑定千仞雪 45.玉天恒装逼打脸雪崩

时间:2022-06-18作者:静谧启示录

    “太子殿下,如果你找我来的目的就是硬要说我身上中毒的话,那么我告诉你,我根本没有中什么毒,没有别的事情的话,请允许我告辞。”独孤雁不悦的说道。

    雪清河点了点头,她这一次找独孤雁询问的目的只是为了试一试独孤雁是否知道自己中毒了的消息而已。

    独孤雁头也不离的离开了,而在一旁偷看的玉天恒也转头离去了。

    早已将独孤雁视为禁脔的玉天恒可不允许在自己展开攻略已经,就被别人拿下了,雪清河失败这样正好。

    ......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雪清河的关注点都在独孤雁的身上,她发现独孤雁即使返回自己的家族,重新回来上课之后,她身上也一样带着中毒的情况。

    难道闻名天下的毒斗罗不知道他孙女中毒这件事情了吗?

    而玉天恒对于独孤雁展开攻略这件事情,也在雪清河的眼皮子底下发生,与此同时,令雪清河意外的是,还有另一个人在明里暗里的攻略独孤雁。

    那就是雪崩皇子。

    玉天恒的攻略方式很简单,那就是展现自己强大的实力,横扫一切对手,在擂台上让独孤雁感到青睐。

    而另一边,雪崩太子的攻略方式就显得有些老土了,他送花送戒指,送奶茶,送情书,无所不送,各种撩妹情话脱口而出。

    一天到晚不顾学习,死死的缠着独孤雁。

    这愚蠢的欧豆豆的做法让雪清河心中不由的鄙视了起来,你这样撩妹方法,只会让她对你产生厌恶,可不会因此爱上你。

    但雪崩就是演纨绔,演着演着演入戏了,变成了真纨绔,这些年他没少用这些手段撩到妹子,但其实他并不知道,这些跟他好上的女人可不是因为他撩妹手段有多高超,而是看重的是雪崩皇子的身份,以及愿意她们花钱的缘故才好上的。

    但那都是普通女孩,放在独孤雁,这个封号斗罗的孙女身上,那能一样吗?

    你雪崩在外面是什么形象你心中没有一点逼数吗?

    “雁雁,你在给我一次机会吧,以前,我心里住着很多很多人,但是自从我看到你一眼之后,我知道,我心里住不下别人了,我的心里,只能住下你了。”雪崩皇子嘴里叼着一朵玫瑰,单膝跪下,手里捧着一朵九十九朵玫瑰花,玫瑰花上拖着一个钻戒来向独孤雁求爱。

    “雪崩,我说过了多少次,我们之间不可能,你以后别来烦我了行吗?”独孤雁对九十九朵玫瑰和钻戒看都不看一眼说道。

    雪崩连忙说道:“别......别啊,雁雁,我知道,我的名声在外界很差,但是请你相信我,你了解了我的内在之后,你会知道我是无奈。“

    “无奈个屁,就凭你,也配得上雁子?”一个带着雷霆的拳头破空而来,狠狠的打在雪崩的脸上,雪崩这个早就玩虚了的皇子根本抵挡不住,整个人都被打飞了出去,玫瑰花束在空中解体,散落一地,钻石戒指不知掉到何方。

    雪崩挣扎的站了起来,他的脸被雷电得酥酥麻麻,半边脸被这一拳头给打得红肿不堪,嘴巴里更是被打掉了几颗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