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开局系统绑定千仞雪 40.两大渣男

时间:2022-06-18作者:静谧启示录

    因为三人武魂融合技的缘故,柳二龙对于弗兰德而言,远比其他女人更有吸引力,所以弗兰德潜移默化的爱上了柳二龙,甚至不可能在爱其他人。

    又因为黄金铁三角武魂融合是玉小刚为主,弗兰德柳二龙为次的缘故,因此柳二龙只会在两人只见选择了玉小刚。

    因此弗兰德只能做一条卑微的舔狗,舔着柳二龙,眼看着玉小刚抛弃了柳二龙,期待着她能回心转意,又因为玉小刚是主的缘故,又不敢明面上挥起锄头挖了玉小刚的墙脚。

    而知道武魂融合技特性的玉小刚,稳坐钓鱼台,他是即享受着柳二龙的爱,弗兰德的兄弟之情,又不想要让自己的女人去成全自己的兄弟,不愿意看到弗兰德和柳二龙走在一起,也不愿意承担乱伦的骂名,所以不想和柳二龙结婚,因此——

    被爱的有恃无恐,玉小刚这个废物就这样拖着弗兰德柳二龙这两个本应该有着光明未来的魂师十几年之久的时间。

    千仞雪很快便理清了三人之间的关系,想起柳二龙在森林当中的那一首思情的歌曲,不由的骂道:

    “玉小刚当真是个渣男啊。”

    其实,如果千仞雪看过剧本的话,她会知道,相似的渣男,可不只有玉小刚这一组啊!

    还有另一组,那就是朱竹清与戴沐白!

    戴沐白和朱竹清自小便订了婚姻,武魂也是能够组成幽冥白虎融合技的武魂,他们生来便面对了一个强者,戴沐白的哥哥和表姐,朱竹清的姐姐和表哥。

    但是因为两组人年龄差距造成了一个难以逾越的屏障,朱竹清二十多级的时候,朱竹云已经是魂宗了,这样逆天的差距,使得戴沐白和朱竹清一组几乎不可能逆转戴维斯和朱竹云这一组。

    因此,朱竹清为了活命拼命修炼的时候,她却没有想到自己的搭档,戴沐白放弃了,他逃离了星罗城,来到了索托城,在索托城里,他号称盖世小银娃,时间管理大师,凭借着英俊的长相,充满魅力的异瞳,吸引了一票又一票的妹子,有双胞胎,有萝莉,有御姐,有女王,可以说,在三年里,他尝遍了世间之极乐,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那这三年里,朱竹清在干什么呢?她面临着来自姐姐和表哥双重的压制,在生存线上挣扎着,逃离了星罗城之后,沿途又遭遇了姐姐的追杀。

    然而,这个时候,她还是期盼着这个抛弃了她的搭档能在外面努力修炼,争取和自己一起打败姐姐和表姐。

    但是,当她见到了一切,戴沐白这三年里,并没有努力修炼,相反,还给她戴了一顶又一顶绿油油的帽子。

    然后戴沐白见到了朱竹清之后呢,双方武魂心生感应,戴沐白想要回头是岸了,一开始朱竹清对于戴沐白态度是冷淡的,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朱竹清原谅了戴沐白,两人关系彻底走好呢?

    在与皇斗战队交战的时候,两人使出了武魂融合技之后,朱竹清就开始原谅了戴沐白,而戴沐白也洗心革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