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开局系统绑定千仞雪 36.跟我华蔷拼,你有这个实力吗

时间:2022-06-18作者:静谧启示录

    她的歌声最终停止了,良久,三人继续往前进,越往林子里深入,来到一个地方——

    前方写着学院重地,请勿进入,那个魂师站在外面,对着树林子里的人说道:“校长,有人请求与你一见。”

    里面沉默了良久,说道:“让他们进来吧。”

    魂师对何雪和华蔷说道:“两位请进吧。”

    何雪和华蔷两人一同进入到林子的里面。

    越过这株大树,眼前的景色顿时一变。

    那是一个小湖,湖面的直径不过五十米而已,一条宽约三米的小溪从树林的另一面将水悄然注入,再回流而去。令这个应该算是水潭的地方始终保持着活水。

    在水潭旁,有一间简陋的茅屋,是用木板和茅草搭建而成,和周围的环境完全融为一体。茅屋周围,有一圈篱笆,篱笆内种着各种各样的花卉,争相开放,五彩斑斓甚是漂亮。

    就在那花卉之间,一名女子正站在那里,手拿水壶,浇灌着那些花卉。

    那是一名看上去三十多岁的美妇,一身简单的青色布裙,却丝毫难掩其风姿,布帕将头上青色挽起,有些苍白的面庞上,五官是那样的精致动人,眉目如画。

    雪清河看着对方,同时发动了命运源眼,得到了对方的资料。

    柳二龙

    年龄:39岁

    武魂:火龙

    先天魂力:8

    魂力等级:71

    魂环配置:黄黄紫紫黑黑黑

    状态:健康

    关系:0(-5)

    气运:深橙色

    深橙色的气运,按照系统所说的,她也与气运之子有莫大的联系吗?雪清河对柳二龙原本的好印象直接掉没了,和气运之子有所联系的人,都是她千仞雪的敌人,这样子,千仞雪从她手中抢走学院,也就顺利成章的事情了。

    “说吧,我是这所学院的院长,柳二龙,你们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柳二龙有些不耐烦的问道。

    何雪说道:“我叫何雪,她是华蔷,很高兴认识你,柳二龙院长。”

    何雪接着说道:“我们来见你,是希望你能够答应我们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柳二龙问道。

    “我希望你能够将蓝霸学院转让给我们。”何雪开门见山的说道。

    柳二龙冷笑一声,说道:“你在开玩笑吗?”

    “不,我们很认真的在和你谈这件事情,你开个价吧。”华蔷说道。

    柳二龙说道:“这不是多少钱的问题,给多少钱,我都不会卖给你们的。”

    这样说着,柳二龙手掌一用力,直接将手中的水壶给碾碎了。

    “看到这个了没有,在我发怒以前离开这里,否则你们就跟这个水壶一样。”

    华蔷伸手让何雪退后,她说道:“这么说,你是想和我华蔷动手吗?”

    柳二龙往前一步,两只手掌交叉在一起,摁在一起,发出咔咔的响声,她说道:“正好,我刚刚突破魂圣,还没找人好好练练手呢。”

    她的身体周围,出现一团火焰的气息,一条火龙从她的身后升腾而起,黄黄紫紫黑黑黑七道魂环落下,柳二龙看着华蔷和何雪,说道:“原本只是想让你们知难而退,现在嘛,想走,先挨上一顿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