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开局系统绑定千仞雪 26.刺血再次惊呆了

时间:2022-06-18作者:静谧启示录

    一碗米饭,一只煮熟的老鼠,两姐弟津津有味的吃着这一顿丰盛的午饭。

    死老鼠是楚星怜从外面抓回来的,米饭是从运粮队当中偷来的,可以想象得到两姐弟平常的日子有多艰难。

    没了大人,一个六岁带着一个四岁的孩子,过着饥一顿饱一顿的生活。

    雪清河心中同情这两个孩子,但是她知道,在卡维利行省,这并不是个例,有千千万万个这种例子,有的人甚至比这两个兄妹过的还要凄惨。

    对于这些饥民来说,能吃上一只死老鼠,已经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美味了,毕竟,这也算得上是一点荤腥。

    在路过一个村子的时候,雪清河看到这个这个村子的郊外,几乎寸草不生,树皮被啃掉了一圈又一圈,她也看到了许许多多饿的皮包骨头的饥民。

    两个孩子吃完了,心满意足的摸了摸肚子。

    这个时候,雪清河适时的向楚星怜提出了邀请,问道:“星怜妹妹,你想不想成为魂师呢?”

    “成为魂师是不是可以像哥哥你那样,烧柴火的时候不用柴草,不用点火呢?”楚星怜问道。

    “这就不一定了,如果你的武魂是火属性武魂的话,当然不需要柴草就能点火。”雪清河说道:“当然,如果你能觉醒一个食物系武魂的话,吃东西就能靠变出来。”

    “吃东西还能变出来?”楚星怜思索了一下,说道:“那我一定要觉醒出一个食物系的武魂出来。”

    楚星怜的武魂已经被雪清河所知晓。

    虽然知道是生命之树武魂,但是这个武魂同样没有存在于纪录当中,雪清河猜测,这应该是一个偏向于辅助系的武魂。

    “那我该怎么成为魂师呢?”楚星怜问道。

    “跟哥哥走,哥哥带你去觉醒武魂,你看如何呢?”雪清河问道。

    楚星怜看向楚星汉一眼,摇摇头,说道:“不了,我走了弟弟怎么办。”

    “放心吧,你弟弟可以跟着你一起来。”雪清河说道。

    楚星汉的天赋不高,但是多养一个小孩子,对于雪清河来说并不算什么难事。

    知道楚星汉可以跟自己一起走,楚星怜也点了点头,同意了跟雪清河离开。

    这两个单纯的孩子,雪清河心道,如果自己是一个猎奴团,或者是别有用心的人的话,那么——

    以后还是要教会她们一些必要的心计吧!

    雪清河从口袋当中变出了两根棒棒糖,一根给了楚星怜,一根给了楚星汉,然后带着两姐弟离开了这个破落的房屋当中。

    ......

    七宝琉璃宗所支援的救济粮食被押运到了卡维利行省的首府卡维利城城内,而这里的官员也为雪清河安排好了晚上休息的驿站。

    雪清河屏退了其他人,只留下了两个孩子和刺血长老。

    刺血长老是暗中一直保护雪清河安全的长老,他惊讶的看着雪清河,这段时间以来,他越来越看不懂少主的行为了。

    先是从拍卖场买了一个奴隶,现在又收留了两个小乞丐。

    驿馆送来了酒菜,丰盛的酒菜,饭菜的香味让两个孩子看得是直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