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开局系统绑定千仞雪 19.时机天使的试炼

时间:2022-05-12作者:静谧启示录

    一千积分是千仞雪的启动积分,她打开系统屏幕,开启系统魂环考核的副本。

    “宿主,请选择进入副本世界的位置。”系统提醒道。

    千仞雪看了四周,说道:“这里是地下室,不会有人知道这里的,就在这里吧。”

    话音刚落,一道神秘的时空之力从千仞雪的眉心处打出,打在地下室的前面,在千仞雪的前方形成了一道开启的时空之门。

    她进入到时空之门后,来到了另一方天地。

    远远看过去,这是一座悬浮于混沌之中的岛屿,修建着一座宏伟的城堡,城堡的周围,千仞雪可以隐隐约约看到一股金黄色的神秘结界笼罩着。

    这座城市十分宏伟,斗罗大陆最神圣的武魂殿,与这座圣殿一比,就好似一个小乡村比一个大帝国之都一样,无可比拟。

    城堡的中央是一座巨大的时机天使像,时机天使背后的十二翼就好像是一个时钟一样呈现圆形张开,一切金黄色结界的力量,皆是源自这个时机天使圣象当中所散发出来的。

    这里充满了庄严而肃穆,使得千仞雪不由的对这里产生了敬畏之情,城市周围的钟声在敲响。

    这一侧的世界是有色彩的,而岛屿的另一侧,则没有任何色彩可言,千仞雪甚至无法直视另一侧到底是什么。

    千仞雪往前踏出一步,想要看看四周,却没有想到,立刻就被一股时空之力所裹挟着,她亲眼看着自己的身体分解消散,最后在时机天使圣象的手掌上出现。

    “欢迎,参与时间试炼的试炼者来到来到这里,这里是独立于诸多维度之外的时空之岛。”

    千仞雪顺着声源看了过去,天使十二翼数字vii的上面一道人影凌空而立,千仞雪看不清这道人影的具体模样,他通体上下如同影子一样的黑色,脸上,只有眼睛和嘴巴是白色。

    不等千仞雪询问,在天使十二翼的ii数字上出现了一道黑影,祂一出现,便开口说道:

    “看到我们,你心中是否有疑问为什么我们不以真实的面貌来见你呢?”

    iv翼上,又是一道黑影出现,祂说道:

    “我们是十二时间使,负责时间一侧的试炼者,只有你通过了我们每一个人的试炼,你才能见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真正面目,而那个时候,我们将前往你的那个维度,效忠于你。”

    ix翼上面的黑影说道:“前九个魂环的试炼代表着i——ix,从x——xii所负责的就是你的领域考核,第一个给你出考题的是代号i的使者。”

    i翼上面,一道黑影出现,她朝着千仞雪说道:“被选中的试炼者,你好,我将作为接下来你的考核官。”

    千仞雪可以看出,i翼上面的黑影是一个女子,但是看不清楚她到底长的是什么样子,她问道:“那么请出题吧。”

    代号xii的考核官说道:“先不急,现在还不是开启考核的时候,你是如何理解你是如何理解时间的!”

    “我是如何理解时间的?”

    “不必急着回答。”xii说道:“带着这个问题,进入到接下来的考核,在接下去的考核,去寻找这个答案吧,i请开始你的试炼吧。”

    这个时候,天使神像的手高高的抬起,指向了i之翼,与i的投影出现面对面的在一起了。

    i行了一个礼,然后将试炼的信息传达给了千仞雪。

    魂环试炼第一场的考核是加速世界。

    i会把千仞雪投送到一个试炼空间当中杀敌,在试炼空间当中,千仞雪与敌人两方空间相同,但是时间维度不同。

    在简单模式下,处于千仞雪维度上的一秒钟时间,敌人过去了两秒,普通模式则过去了四秒,困难模式则过去了六秒。

    相当于,在三个模式下面,敌人拥有两倍,四倍,六倍于千仞雪的时间。

    除了时间上的不同之外,三个模式的其他方面也大有不同。

    简单模式,普通模式下,并不会死于试炼,困难模式就必须付出生命的代价一命通过,,死于困难模式,就意味着真正的死亡。

    简单模式你的敌人等级次于你,普通模式你的敌人等级等于你,困难模式你的敌人等级高于你!

    简单模式通过奖励:3000积分

    简单模式通关奖励:四万年时机天使第一魂环,92级封号斗罗召唤卡。

    普通模式通过奖励:5000积分

    普通模式通关奖励:八万年时机天使第一魂环,现在,未来,自身所拥有的魂环年限+500,94级封号斗罗召唤卡

    困难模式通关奖励:0积分

    困难模式通关奖励:十万年时机天使第一魂环,现在,未来,自身所获得的魂环年限+1000,96级封号斗罗召唤卡,随意开启加速世界副本修炼权限

    千仞雪问道:“通过与通关奖励到底有什么区别?”

    i解释道:“通过就是你通过以此简单模式试炼,但是你不以简单模式的奖励作为你第一场试炼的结束,因此你只能领取3000积分,不能领取四万年魂环,以及封号斗罗召唤卡,而你一旦决定以简单模式通关作为试炼结束,你可以领取简单模式的通过和通关奖励,但是那也代表着我的试炼结束了,你将进入到ii的试炼。”

    千仞雪听到她的解释,也就了然了,如果她以简单模式作为通关的结果,那么她的第二武魂第一魂环就被定义为四万年魂环了,她也不能在回到第一个试炼当中,去获得普通,困难模式的奖励了。

    四万年魂环虽然不错,但是千仞雪也没有傻到以普通模式作为通关,毕竟好饭不怕晚,好话不嫌慢。

    时机天使是千仞雪的第二武魂,她的实力,有六翼天使就可以应对大多数问题,时机天使将作为自己的底牌,魂环配置当然是精益求精。

    母亲比比东对自己第二武魂的要求是至少三枚十万年以上的魂环,其他魂环必须在五万年以上,那是因为大陆上的十万年魂兽不多见,而千仞雪——

    就定一个小小的目标,每个试炼都以困难模式通过,争取拿下九道十万年魂环吧。

    虽然她表面不待见我,但是作为女儿的,也应该超过自己的母亲,让我成为她的骄傲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