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祈愿之主 上架感言(全体目光向我看齐)

时间:2022-07-06作者:海是水

    ok兄弟们,全体目光向我看齐,看我看我,我宣布个事——

    我要上架了!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好日子,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发售、疯狂星期四,以及本书上架(其实是7.1号凌晨)。

    说实话,最开始写这本书的时候,我其实是想着自嗨,毕竟断断续续写了这么多年,一长时间不写点东西就感觉空虚寂寞,所以就决定开本书先写着消磨时间。

    但是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人看,今天刚问了下编辑,二十四小时追读接近六百五十,绝了,比我以前用心写的好几本书的数据都要强。

    当然,不是说这本书没用心,我写得也很认真,有时候在一句话上都要反复斟酌好几遍,改了删,删了改,或者硬是半天都憋不出一句,卡上好几个小时。

    这就导致我的码字速度严重变慢,再加上本来码字时间就不多,所以每天的更新时间就超级阴间。

    今天免费期最后一更更的早,还是因为我特意请了一天假在家码字存稿,结果卡啊卡啊,到最后只写了那一更,现在上架存稿为零……

    不过我相信,在巨大的压力下,人是能爆发出潜能的!

    这就是写书的代价啊,你不写,会觉得生活空虚,总觉得少了点什么,难受;你写,又会陷入无尽的折磨,每天早上睁开眼的第一个念头,就是今天还有几千字的更新要码,然后就是接踵而来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