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回忆篇: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71)

时间:2022-06-25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金銮大殿,金碧辉煌。

    秦政不紧不慢的走上台阶,这是无数尸骨砌累的血路,多少人成王败寇,都想坐上最高处那个位置。

    “舅舅,你终于来了。”

    青翊一身黑色龙袍,端坐在龙椅之上,他狭长的眼睛眯起,笑意轻浅。

    “翊儿,辛苦你了。”秦政摘掉脸上的银色面具,在面具底下,又是一张人皮面具,而若细看,这张人皮面具的长相与青翊三分相似。

    都说外甥儿像舅舅,两人凌厉上挑的凤眼,长得如出一辙。

    “这天下以后就交给舅舅了,秦氏一族辅佐皇室百年,民心所向,众望所归。”青翊站起来,他手中抱着一个玉匣,从龙椅上慢慢走下台阶。

    金銮殿,火光晃动,青翊晦暗的眼底渐渐解脱。

    即将抛下一切,他终于可以做回一个普通人。

    “你放心,我一定会爱民如子,让百姓们安居乐业,还这天下一个太平盛世。”秦政壮志雄心的大声说道。

    两人共同策划了这场叛乱,步步为营,青翊假装昏庸无能,残暴不仁,从而挑选出忠心为国的忠臣,为秦政铺后路。

    如今,青翊要功成身退。

    他将玉匣递给秦政,里面装的是传国玉玺,有了这个,秦政登基为帝,是为天命所向。

    “翊儿,舅舅为全天下百姓感谢你。”秦政眼眶泛红。

    百姓都骂当朝皇帝的昏庸无道,却不知道,青翊为了还一个天下太平,独自背负多少骂名。

    “从此天下就没有青翊了。”青翊却如释重担,微微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