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回忆篇: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59)

时间:2022-06-25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卑鄙无耻小儿,你怎敢?”

    柳相气的一口血喷了出去。

    不愧先帝的种,这过河拆桥的本事,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皇宫都是他的眼线,他不明白,明明他掌控在手的羽林军,为何听这小子的命令。

    直至天牢,一身黑衣带着银色面具的男人出现在他面前,他摘下面具。

    柳相一脸惊恐:“是你。”

    即使眼前人面目全非,但柳相与先帝一样,对这双阴鸷狠戾的眼睛记忆犹新。

    “呵,难为柳相爷这么大的年纪还记得我。”男人冷笑。

    死去多年的人出现在眼前,柳相顿时明白了青翊的底气。

    镇国公一门虽当初惨死,但手底下的将领却根本不相信镇国公会谋反,尤其护卫皇宫的羽林军,更是经由镇国公一脉训教。

    因此当初先帝才命令与镇国公不合的威远将军李彪,前去抓捕镇国公所有族人。

    柳相花了6年的时间,以为自己掌控了羽林军,却没想到自己早已落入局中。

    “我已求陛下下旨,柳相爷的处刑人由我亲自担任,您放心,我剥皮割肉的本事不比那些刽子手差,我一定会让柳相多活几日。”秦政阴恻恻的说道。

    柳相四肢百骸如坠冰窟,森冷的寒意令他满眼惊惧。

    “糊涂,我真是糊涂啊!”

    运筹帷幄,阴险毒辣的一国之相,最后一败涂地。

    柳氏一族行刑的那日,天空中飘落着鹅毛大雪。

    青翊没有亲自监刑,他来到清绣宫,接走小乔。

    少年帝王孤独的漫步在雪中,怀中的猫儿乖巧的躺在他怀中,每走一步,铃铛作响。

    “小乔,快要结束了。”

    几日未见的崽儿,此时稚气已脱,青涩的模样,却有着帝王威严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