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回忆篇: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9)

时间:2022-06-02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小家伙看着猫儿爪子上的伤痕,眸光被刺痛,他的手握住猫儿的爪子,轻轻吹了一口气,低声说道:“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在这皇宫中,他是一个不应该存在的人。

    但母妃与外公舅舅他们被逼死之前,他无法忘记母妃绝望悲痛的泪眸中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翊儿,你要好好活着。”

    只有活下去,才有反抗这命运的机会。

    死了……

    就什么都没了。

    “小白,我以后会好好保护你的。”青翊消瘦的脸颊,突兀的双眸此时无比坚定。

    现在的他,有小白,也只有小白了。

    “喵~”

    猫儿舔了舔青翊的下巴,带着小肉刺的舌头摩擦小家伙的脸颊,麻麻的,痒痒的。

    天色漆黑,猫儿轻车熟路的来到三皇子寝殿外。

    生了病的三皇子各种折腾,柳贵妃不在这里,他拒绝喝药,让端着药的太监滚下去。

    小太监颤颤巍巍的跪在地上,卑微的求道:“三皇子殿下,贵妃娘娘吩咐过,您必须按时喝药,这样子身体才会快点好利索,为了您的身体着想,还请把药喝了吧!”

    “狗奴才,你听不懂本皇子的话吗,我让你滚,你就给我滚出去,不然的话,本皇子就将你赐死,然后让人给抬出去,你选择一个。”三皇子坐在床上,明明长得一副仙童模样,却生得一蛇血心肠。

    小太监吓得更加哆嗦了,他跪在地上不敢说话,端着药的手,颤抖个不停。

    猫儿透过窗户缝隙看着一切。

    它的崽子生了病,却只能住在四面漏风的冷宫中,衣衫单薄,布衾似铁,食不果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