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青梅不敌天降,那就换个对象(38)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少爷,你说这丫头是什么意思?”

    看着乔乔渐行渐远的身影,老管家满脸的褶子拧成一团,细思琢磨这句话的含义。

    陆原表情冷漠,看不出情绪,他声音平淡的说道:“张伯,帮我调查一下小乔的家庭。”

    “好。”

    老管家满脸严肃,眼底一片寒芒。

    虽然这小丫头不讨人喜欢,但也不能容忍他人欺负。

    老管家与陆原已经搬来方家村几个月时间,但因为静养,不便让外人打扰,所以他们与这个村子的村民并没有过交际,也不曾了解当初的方乔在家里遭受了多少折磨与打骂。

    但这些,只要想调查,便可轻易查出结果。

    那些村民嘴中每个人说的话各不相同,但每个人都透露着一个意思。

    “你说方涛家那丫头啊,唉,可怜的很,这娃遭罪,投胎到这家可真是倒了八辈子霉,都八岁的娃了,被家里虐待的哦,我这个大人看不下去,这方涛两口子都不配做人。”

    “啥?你问方涛那家,那家子畜生有啥好打听,我告诉你哦,那家两口子都不是啥好东西,就他家那闺女,被虐待的都快傻了,两口子重男轻女,脏活累活都给闺女干,干不好就打一顿,儿子倒是养的跟个猪崽子似的,也不是啥好东西。”

    “不过话说回来,之前隔三差五都听到那丫头哭喊的声音,这两天倒是挺安静的。”

    “嘘,我听小道消息,听说方涛家闹鬼,那方涛去隔壁村里到处打听捉鬼的高人,也不知道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