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青梅不敌天降,那就换个对象(32)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乔乔陪着陆原聊天,把少年哄得高高兴兴,而这时的老管家端了一盘炒熟后的核桃、栗子放在乔乔面前,一本正经的说道:“丫头,来,多吃点坚果。”

    乔乔:“……”

    见乔乔吃瘪的模样,老管家心里终于有丝顺畅,笑着说道:“你现在正换牙的年纪,要多吃点这些,补补钙,这样你的牙齿才能健康的长出来。”

    这小老头,坏的狠!

    乔乔笑了笑,稚嫩的小脸天真无邪,她微笑道:“那这样的话管家爷爷应该多吃一些,毕竟您年纪大了,容易骨质疏松,所以更加需要补钙。”

    高手过招,招招在别人雷点上踩。

    老管家嘴角抽了抽,皮笑肉不笑的说道:“我这身子老了,已经没多少年活头咯,吃什么补什么都没用了,你这娃年纪还小,才要多吃一些,来,甭客气。”

    他把放有坚果的盘子往乔乔的位置再次推了推。

    乔乔依旧保持微笑,“管家爷爷您放心,如果您不再了,我一定会好好照顾陆原哥哥的。”

    老管家:“……”

    呔,这个臭丫头,时时刻刻都不忘打他家小少爷主意。

    “好了张伯,您先去歇息吧,我和小乔单独待会儿。”陆原无奈的说道。

    “好,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咯。”老管家声音透着不情不愿,但还是离开客厅,去二楼休息。

    等他人走后,陆原解释道:“小乔,张伯没什么坏心思,只不过有时候会刻板一样,请你不要太生气。”

    张伯照顾了陆原已经有十年时间,作为陆家培养出来的私人管家,他在陆家兢兢业业了半辈子,所接受的培养是一切以陆家的利益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