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青梅不敌天降,那就换个对象(26)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我们自己家的事情关你们屁事,你们管好自己家就行,少操心别人家,不然的话,别一个个操劳过度而死,到时候我可不负责。”刘桂芬咬牙切齿的回怼。

    这时陈凤枝无奈的皱眉,她站在中间装作老好人的说道:“桂芬嫂子,大家都是嘴比较直,其实也没什么恶意,只不过乔乔这丫头才四岁,现在这年龄正是孩子长身体的时候,你们家把鑫磊养的胖乎乎的,乔乔却身上没有二两肉,衣服上也都是寒酸的破洞,这孩子走出门让人看到了,大人们肯定会想太多,觉得你们做父母的是不是故意虐……”

    她欲言又止,眼睛闪烁其词。

    这白莲花的语气,把刘桂芬气的脸上的肥肉直颤抖,她不客气的说道:“我自己生的种,我想怎样就怎样,老娘要不是家住在你隔壁,还以为你家住在大海边上呢,管的那么宽。”

    陈凤枝被呛的嘴角抽搐,还是旁边的人说道:“凤枝你就是太温顺了,才让这肥胖娘蹬鼻子上脸,难怪小绪把自己的饭分给方乔吃,有这种妈,孩子就是倒霉。”

    刘桂芬听到别人的话,顿时脸色难看:“你说谁把饭分给方乔?”

    “呵,你耳朵聋啊,要不是隔壁的小绪把自己的饭每天分给方乔,指望你这个亲妈,方乔那丫头早就饿死了。”女人讥笑道。

    刘桂芬恶狠狠瞪了她一眼,然后怒气冲冲返回自己的家,直接揪住方乔的耳朵,把她拽到大门外。

    当着所有人的面,她一巴掌又一巴掌落在年幼的方乔身上,嘴巴骂骂咧咧的说道:“好你个死丫头,你到底是有多馋,吃别人给你的饭,老娘打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