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满级大佬在末世里横行霸道(109)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哥,也给我一件新的衣服呗!”

    男生开始嬉皮笑脸的套近乎,恢复人类记忆之后,他自然也有当初身为丧尸时的记忆,想着自己生吃过各种生肉,一股子反胃涌到喉咙然后被压下去。

    但这些事情可以忘记,毕竟那也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but……身上的衣服已经有好几天没有换新了,这个万万不能忍。

    男生记得自己当初是丧尸时,也依旧保持衣服干净整齐,是个有洁癖的丧尸!

    伸手不打笑脸人,秦御毕竟有事安排这小子去做,于是从空间里取出一套干净的衣服,顺便还有几桶纯净水,以及洗发水沐浴巾等,让他把身体洗干净。

    男生接过衣服毛巾,忍不住虎躯一震菊花一紧,哆嗦的说道:“哥,你确定你真没有什么特殊爱好?”

    为什么他有一种洗白白后会被生吃的错觉!!!

    秦御表情闪过一抹尴尬,按了按眉心说道:“给我闭嘴。”

    男生立马麻溜的滚到一边去,嘴里说着:“遵命,哥。”

    洗干净之后,再换上一套整齐的衣服,男生本就帅气的脸更加精致,他身上有着一股蓬勃的朝气,嘴角噙着漫不经心的笑容,看起来吊儿郎当,痞里痞气。

    “哥,我还没自我介绍道,我叫乐承,你叫什么名字啊?还有你说的事情?你想让我做什么事?”

    乐承帅不过一秒,嘴里巴拉巴拉说个不停,这副罗里吧嗦的模样让秦御不得不想起林可可,难怪上辈子他们两个是官配,在话痨的程度上,也就他们两个能适应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