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满级大佬在末世里横行霸道(84)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我…会死吗?”

    双目无神的女人看着乔乔割下她伤口腐烂的肉,声音平淡中又充满着气死。

    “你想要活下去吗?”乔乔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反而问她。

    女人空洞的看着一切,喃喃说道:“像我这种的残废,你即使现在救了我,但在这个世界我依旧活不下去,所以你没必要浪费时间在我的身上,先去救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吧!”

    乔乔陷入短暂的沉默,她视线凝视着手中的手术刀,淡淡的说道:“活着总比死了好,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女人抬起头仰望着天空稀疏的星星,声音渐渐的弱不可闻:“我现在已经是什么都没了……”

    没有了活下去的希望,没有了健全的身体,只有苟延残喘和抹除不掉的屈辱,她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察觉女人没有了求生意志,乔乔把林可可喊过来:“可可,你去将那些男人脑子里面的晶核挖出来。”

    “啥?”林可可有些蒙圈。

    “那些男人是异能者,他们脑子里与丧尸一样也会存在晶核,甚至里面蕴含的能量比丧尸晶核还要强大,你去把它们全部挖出来,不要浪费掉。”乔乔说道。

    “哦哦,我这就去。”

    林可可收到命令,从自己的空间里取出一把菜刀,一个人哆哆嗦嗦的来到营地的入口。

    漆黑的夜色中,她拿着手电筒把前方一小片的位置照亮,看着横七竖八的尸体,她两腿发软。

    “你们这些人生前坏事做尽,我来取你们的晶核,也是给你们积点德,你们如果敢诈尸的话,我就用这把菜刀把你们全都削片。”她故作凶狠的自言自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