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满级大佬在末世里横行霸道(77)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异能者,他们是异能者!”

    看到乔乔手中突然出现的消防斧,以及形如蛮兽的秦御,那些营地里的男人暴躁起来,他们紧紧握着手中的武器,目光小心谨慎。

    张彪的脸色变了又变,他一巴掌拍在欧明脸上,骂骂咧咧的说道:“我草,你这小子,为什么不告诉我他们是异能者?”

    这一巴掌用的力气极大,欧明的半边脸猛然肿胀,连牙齿也松动起来。

    “彪哥,都是我不好,我一直紧张害怕就忘记说这件事了。”欧明顶着红肿的脸连忙求饶。

    “滚,去尼玛的。”

    张彪一脚踹开欧明,然后笑呵呵的对着乔乔欧明说道:“嘿嘿,这位兄弟和妹子不要紧张,刚才是兄弟们多有得罪了,早知道你们是异能者,我们哪敢这么放肆啊!我们营地里现在非常欢迎异能者的加入,只要你们点头答应,以后无论什么资源,都由异能者先挑选。”

    面对张彪突然伸出来的橄榄枝,秦御冷漠的说道:“我说过,敢打她主意的人,都要死。”

    晚霞燃尽,猩红的眼眸高高俯视者众人,不见丝毫感情的面孔,黑色纹路爬满整张脸,黝黑光滑的鳞片折射着晚霞的余晖,如披上一层血红色战甲。

    浓烈的杀气使四周的空间弥漫着一股子冷意,张彪的脸变得黑沉,他凶狠的说道:“给脸不要脸。”

    虽然营地里欢迎异能者的加入,但是这种不识抬举的异能者,为了以绝后患,他们会直接就地处决。

    说完这句话,张彪的体型也暴涨两倍,他身高本就魁梧,如今更是有四米左右高,比秦御的体型还要大了一圈儿,鼓胀的肌肉如一个个肉疙瘩挤成一团,每一寸肌肉都充满了爆炸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