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满级大佬在末世里横行霸道(70)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乔乔口中的“他”是谁?小辣鸡并不知道,但作为乔乔的系统,它感应到乔乔非常悲伤的情绪。

    这让它回想到,当初在惊悚世界,宿主进入大反派的梦境时,整个人也是散发着难以言喻的哀伤与孤独。

    “我对宿主以前的事情一点都不了解,我是不是太不称职了。”小辣鸡情绪低落的说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们是系统,做好帮助宿主的本分就好。”小神棍安慰它。

    但是与乔乔共同经历这么多时间,从前的黄世仁吝啬鬼资本统,在不经意间已经慢慢转变,它不再是当初那个不近人情的系统,它已经有了自己的感情。

    小辣鸡决定向总部申请乔乔的资料,想要调查乔乔的过去……

    翌日。

    林可可醒来,只觉得头疼欲裂,她身形不稳的离开房间,看到走廊上躺着的欧明,以及在他身边的地板上流有一大滩血迹,林可可以为出了意外,失声尖叫起来。

    “啊——”

    叫声打破平静。

    这时,地板上的欧明,突然手指动了动,手背鼓起青筋支撑着身子想要站起来。

    “臭丧尸,去死吧!”

    林可可从自己的空间里召唤出一个棒球棍,劈头盖脸的砸在欧明脑门上。

    “嘭”一声巨响,欧明额头溅起血花,直直的往地上倒下去。

    “可可,发生了什么事?”

    看到乔乔从对面的房间走出来,以为乔乔遇害的林可可,瞬间眼泪汪汪,丢掉手中的棒球棍抱住乔乔。

    “呜呜呜,班长,还好你没事。”

    她的头埋在乔乔胸口处,抽抽噎噎的说道:“我一觉醒来,就发现欧明倒在血泊中,而且刚才他还诈尸变成丧尸了,幸好我反应快,给了他一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