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满级大佬在末世里横行霸道(54)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一楼,依旧是那些恶心的粘液,只不过上面挂着的卵比刚才更大了一些。这玩意儿生长似乎很迅速,乔乔估摸着不出一天,它们就会完整的孵化出来。

    乔乔与秦御错开这些密密麻麻的卵,来到客厅最里处,发现一扇木门,但是这扇门表面是木质材料,其实是用非常坚固的合金制成,在秦御暴力的拆解下,门被轰开。

    里面的场景倏然出现在眼前,整条走廊上满是残肢断臂,把地板染红的血液甚至还没有干涸,一些没有头颅的尸体穿着白色工作服,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他们脖颈断裂处参差不齐,似乎是被野兽一口咬掉,乔乔想起那对男女怪物,猜测应该是他们所为。

    想必在病毒爆发的时候,这些研究人员察觉到危险,想要离开,但是被变异的男女头颅怪物全部咬死,所以他们的尸体大多集聚在出口。

    然而这扇门,他们谁也逃不出去……

    乔乔与秦御穿过血肉淋漓的走廊,两人面不改色,一脸平静的走到走廊尽头,尽头是一架电梯,而电梯上面的按键只有负层,最深处则是负五楼。

    这是一座建在地下的研究室,乔乔与秦御打算先从负二层查看,毕竟他们现在就身处负一层,除了一地的尸体,这里并没有什么发现。

    负二楼也没有什么发现,这里应该是休息室的场所,里面都是一些普通的独立卧房和一个超级大的健身房以及自助餐厅,看来这里的工作人员待遇方面还是不错。

    乔乔没有遗漏餐厅的后厨,发现后厨仓库堆积了很多密封食材,全部不客气的装进自己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