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满级大佬在末世里横行霸道(49)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乔乔递给秦御一个手电筒,由秦御走在前面,两人弓着腰钻进洞穴里,黏糊糊的触感即使隔着雨衣,也能感受到那种冰冷恶心的粘稠感。

    两人刚钻进洞穴里,乔乔便感觉到了那股子视线。

    来自未知怪物的视线,邪恶贪婪,正在俯视着他们,等待他们自投罗网。

    两人很快来到二楼的位置,整栋二楼已经完全沦为了怪物的巢穴,四面八方全部是厚厚的粘液糊起来的墙壁,类似蜘蛛网般缠绕在墙上,天花板上。

    “在那里。”

    乔乔的眼睛盯着某个方向,手中的消防斧直接劈了过去,“嘭”的一声巨响,消防斧劈开层层阻碍,落在水泥地板上,发出碰撞声。

    而躲在角落的怪物现出原形,六只虫爪子一样的触手勾住天花板上的网,一条两米多长的尾巴吸附在墙上。

    乔乔看着怪物的头,瞳孔缩了缩。

    只见怪物长着两颗人类的头颅,一个男相,一个女相,只不过它们脸上的皮肤都是用针线粗制缝上去的,看起来歪歪扭扭,皮肤黑一块白一块,缝合起来的伤疤更是如扭曲的蜈蚣般丑陋无比。

    乔乔终于知道为什么小神棍说这个怪物非人非鬼了,就这模样,简直就是用各种生物拼凑出来的缝合怪,你确实无法准确的形容,它到底是什么东西!

    “身体,完美无缺的身体。”

    女人的头颅双目贪婪的盯着乔乔,她如蛇一般长长的舌头从嘴里吐出来,透明的涎液从她舌尖上滴落,可以看出,她对乔乔的身子垂涎欲滴,但乔乔对她无福消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