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满级大佬在末世里横行霸道(21)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外面丧尸这么多,晶核也是取之不尽,想要的话,自己出去弄,而不是把手伸向别人,直接索取,我又不是你妈,我凭什么给你!”

    对于这种无赖,乔乔可不会好脸色,直接讽刺的说道。

    “你……”

    男人被乔乔的话恼羞成怒,他狠狠地握拳,啐了一句:“臭丫头,你拽什么拽,你觉得如果没有男人保护你,你在这个世界会活得下去吗?老子找你要晶核是给你脸,你把晶核给我,我也会罩着你安全,你别给脸不要脸。”

    “呵呵,我说了啊,想要的话,外面到处都是晶核,你自己连踏出门砍杀丧尸的勇气都没有,却大言不惭的说保护我,啧,怎么保护?用嘴保护吗?”

    乔乔笑眯眯的说道,她倚靠着收银台,嘴角挂着玩味般的嘲弄。

    这句话直接戳到了男人的痛楚,他不敢面对丧尸,但却敢欺负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并且天真的认为,在这种环境下,乔乔为了活下去,肯定会选择依仗男人,从而把晶核交出来。

    在末世里,女人确实是弱势群体,现在的秩序还没有完全崩塌,在以后的世界里,如果女人不自身强大,很容易成为男人发泄兽-欲的工具,甚至是货物。

    尤其是那些年轻貌美的女人,有很多死在变态的折磨下。

    未来的世界,比丧尸更可怕的是扭曲的人性。

    男人被怼的哑口无言,他涨红着脸,表情凶狠,面对乔乔的嘲讽,男人眼底划过狠厉,突然抽出一直揣在裤腰带上的水果刀,朝着乔乔刺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