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满级大佬在末世里横行霸道(20)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女人看着乔乔稚气未脱的容貌,虽然小姑娘气质清冷,但模样也就十七八岁,而她那个小叔子已经25岁了,怎么看也不般配。但她既然认识秦御,女人对乔乔也放下心来。

    “我能问一下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吗?”

    看着阳阳把剩下的晶核也塞进嘴里,女人忍不住开口问道。

    “在丧尸脑子里挖出来的晶核,吃了之后可以增强体质。”乔乔没有隐瞒,再过不久人们也会发现晶核的存在,这玩意儿甚至成为末世的通行货币。

    听到是从丧尸脑子里挖出来的东西,唐欣捂住嘴巴一脸的嫌弃,“班长,这竟然是从丧尸脑子里挖出来的,你怎么就随便给别人吃?这也太恶心了。”

    不过小男孩的母亲可不是傻子,听了晶核能够增强体质,她紧张的神情缓和下来。

    现在的世界,她知道自己带着一个孩子很难生存下去,尤其是阳阳,他才四岁,一点自保的能力都没有,能增强体质的晶核,她瞬间明白这种东西如何的珍贵。

    “谢谢,谢谢你。”女人对乔乔感激的说道。

    “我以前看末世,书中对丧尸的描述,也有这种东西,说是吃了可以增加力量速度等身体属性,没想到这病毒爆发之后,丧尸的脑袋里还真有这玩意儿。”有人说道。

    但这句话却引起了另一个男人不满,他嗡声嗡气的说道:“这么说这晶核是很重要的东西,如果给我们成年男人吃下去的话岂不是用处更大,给个小屁孩吃,也太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