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满级大佬在末世里横行霸道(14)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吼吼吼……”

    机会错失,巨型丧尸的手臂重新长出来,巨大的手张开,朝着乔乔抓去。

    如果被抓住,绝对会被这庞大的手掌给捏成一摊烂肉。

    千钧一发之际,乔乔松开消防斧,一脚踹在巨型丧尸的身上,稳住身形,然后手中又出现了另一把消防斧,在巨型丧尸头颅另一侧的方向挥舞过去。

    “嘭——”

    巨型丧尸的头颅被彻底砍掉,身体倒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它的头颅滚落在地板上,留下一条触目惊心的血痕。

    没了头颅,巨型丧尸身体上的眼睛同时失去光芒,陷入死寂。

    “吼…吼吼……”

    只剩下头颅的巨型丧尸,吼叫声越来越弱,它的眸子更加的怨毒,似乎是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输给了眼前这个渺小的人类。

    乔乔额角细汗打湿碎发,无论怎样,她在这个世界里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保持着高度的紧张,令她身心俱疲。

    她没有迟疑,手中的消防斧消失,她捡起地上的另一把消防斧,然后劈开巨型丧尸的脑袋。

    里面的脑浆黑乎乎的和污血掺在一起,气味儿如腐烂已久的尸体,但在这种恶心的秽物里面,却有着一颗特别漂亮夺目的晶石。

    上个世界沉迷丧尸手游的乔乔,当然认识这个玩意儿。

    只要是进化的丧尸脑袋里面都会有一颗晶核,其中变异丧尸晶核里面蕴含的能量,比普通同阶丧尸多十倍左右。

    在末世,人类可以吸收动植物以及丧尸体内的晶核,来增强力量。

    当然,人类进化者体内也有晶核,所以也会出现很多人类互相残杀的场面。

    乔乔把晶核捡起来,泛着橙色的晶核漂亮的如同宝石一般耀眼,放在手中触感冰凉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