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破产富二代和他的亿万女友(30)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唉,这天底下没有什么是经久不衰的,不过如果你们纪家熬不下去真的破产没有地方可去了,可以来我家,我们家现在正准备多招聘两个佣人,工资一个月两万,虽然对于曾经的纪家来说只是微不足道的小钱而已,但等你们纪家破产了,这工作可是高薪待遇呢。”

    “你这话说的啊,苏苏和纪伯母都是养尊处优的人,怎么可能干佣人的粗活呢!不过苏苏如果真的想要找工作,到时候可以来我们家公司做前台,虽然一个月5000,但苏苏没有工作经验,这点工资已经够多了。”旁边的女人黄滢滢嗔怪了她一句,捂着嘴轻笑道。

    “是嘛,那以后我还真得考虑一下,多谢你们啊,本来我正愁着等我们家破产之后,我这个什么都不会的人该怎么办?没想到你们这些好姐妹为我考虑这么周到,我真是感动。”

    乔乔一脸感动的对着面前的几个女人说道。

    小辣鸡在系统空间里气鼓鼓的:

    小神棍却不以为意的说道:

    小辣鸡嘴角抽搐:

    小神棍:

    几个女人也是清楚这纪苏苏是听不懂呢,还是故意揣着明白装糊涂。

    不过在阴阳怪气一通之后,几人心中特别顺畅。

    这纪苏苏长得漂亮,家境优越,而且还有一个帅气多金的未婚夫,什么好命都被她一个人给摊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