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嘘,这个直播间里有鬼(90)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雾中黑影逐渐逼近,它们如同人类的影子,浑身漆黑没有五官,姿态僵硬诡异的从四面八方涌过来。

    黑影对着乔乔和魏泽伸出利爪,乔乔手起刀落想要将它们的手砍断,但却好似砍在了水中,刀直接穿透它们的手臂。

    小正太急忙提醒道:

    怨气和灵魂不一样,灵魂可以魂飞魄散,但怨气它们有形却也无形,虽然无法伤害到人,但沾染上就容易迷失心智。

    不过这只是对普通人而言,普通人心性不定,才会被怨气影响,但心智坚定者,便影响不大,只不过这玩意儿侵入体内的时候,会让人浑身置于冰窟之中,遍体生寒。

    乔乔指甲划破血,血中蕴含的煞气直接把这些黑影打散,但是它们又很快凝聚。

    王美玲的鬼魂趁机攻击乔乔,乔乔拿出三根桃木钉沾染到自己的血,然后在王美玲扑过来的瞬间,桃木钉直接穿透她的灵魂。

    王美玲发出刺耳的惨叫声,魂体透明了几分。

    在喘息之间,乔乔的手握住魏泽的手,奋力一拽,本来在井里正不停挣扎的小鲨鱼,猛然的背着王美玲的尸体蹿了上去。

    等下一秒,他猝不及防的摔倒在地上,但却把王美玲的尸体给垫在了屁股底下。

    “咔嚓——”

    骨头碎裂的声音。

    小鲨鱼逃出生天还没来得及喜悦,便感觉到浑身发毛,他哭着脸说道:“主播,怎么办?我好像把王美玲的肋骨给坐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