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嘘,这个直播间里有鬼(62)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话说你们觉得贞子小姐姐和僵尸舅姥爷谁会赢?

    :我赌贞子小姐姐,毕竟贞子小姐姐是我在这个直播间见到的第一个鬼,感情上我支持她。

    打赏五张金票:我赌僵尸舅姥爷吧,因为舅姥爷是我们国家的,国家大义上我要支持舅姥爷。

    :……

    打赏三张金票:我赌贞子小姐姐吧,因为我想舅姥爷死后能把id名字改回来。

    打赏一张金票:我赌舅姥爷赢,不为别的,因为我想吃小鲨鱼的席。

    打赏一张金票:楼上兄弟吃席带上我,我自带麻布,到时候棺材一盖,麻布一带,埋了之后等上菜。

    :如果你们都这样说的话,那我也支持舅姥爷吧,因为我想让小鲨鱼死。

    :好奇,这个小鲨鱼到底怎么得罪你们了,怎么你们都想着他死?

    :哦,是这样的,因为他是作者大大唯一写进去当配角的读者,结果他还不珍惜,大半夜的骂我们作者大大死扑街。

    :哦,那算我一个。

    贞子直接扑进棺材里面,刚准备从棺材里爬出来的僵尸被重新按了进去,只剩下棺材盖上血红的手印鲜血淋淋。

    朱红的棺材开始剧烈的震动,摇晃,如果不是知道里面什么情况,估计一群人此时想入非非。

    年轻貌美女鬼与步入黄土的老僵尸,在棺材里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要看棺材快要散了架,里面发出阵阵的怒吼声音,乔乔这时对小鲨鱼几人说道:“你们现在大声呼叫,把村民们都喊过来,就说灵堂闹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