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嘘,这个直播间里有鬼(41)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乔乔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正躺在松软舒适的床上。

    她眼神环顾了一下四周,这并不是自己的家。

    这时,房门打开,魏泽推门而入,看到乔乔已经睡醒,他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说道:“主播,你醒了。”

    “这里是我的家,在送你回去的路上,我见你睡得昏沉就不忍心打扰你,便擅自做主把你带到我的家里,不过你放心,我是请阿姨过来帮你洗澡换的衣服。”魏泽解释道。

    乔乔按了按额角,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漫不经意的说道:“我不介意你亲自帮我洗。”

    魏泽被她这句猝不及防的话,惊的哑口无言。

    因为家里没有女生穿的衣服,乔乔身上此时穿着宽大的男士衬衫,她的腿曲起来,胳膊枕在膝盖上双手捧住脸,笑眯眯的看着魏泽。

    弯起的眸里,狡黠的星光闪烁。

    “主播,你既然醒来了,我送你回家吧!”魏泽别过脸,耳根有些红,他想要转移话题。

    “当初在孤儿院里我说的话不是一时冲动哦,我确实喜欢你这种类型的男生,如果你想谈恋爱的话,可以随时找我。”乔乔把话题又转了过来。

    “但是……我们现在并不熟悉,也不互相了解。”魏泽神色颇为腼腆。

    他眼角的余光一直偷偷打量着乔乔,说实话,他对这个小姑娘有着非常强烈的好奇心,并且还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他猜不准这是不是喜欢,总归……不是讨厌。

    “你想要了解我什么?”乔乔笑看着魏泽,慢悠悠的说道:“我可以一一告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