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嘘,这个直播间里有鬼(29)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狗血淋头的程七七还没有来得及发出尖叫,眼前突然出现的一幕,直接吓得她两眼翻白,差点晕过去。

    只见墙面被划开以后,两个浑身血肉模糊的人从里面掉出来,他们的皮肤已经被墙消化,鲜血淋漓的肉暴露在外面如菜市场上等待贩卖的猪肉。

    然而即使这样,他们依旧未死去,两个人在地上痛苦的挣扎着,喉咙里发出凄惨的叫声:“杀…杀了我……”

    程七七听到男人的声音,浑身的血液倒流,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

    “是你们。”

    “你认识他们?”乔乔看向程七七。

    程七七正准备开口说这是她请来的临时演员,但看到乔乔胸前的摄像头,她赶紧改口说道:“他们是我的助手,应该见我失去了联系,所以来这里找我,结果没想到……”

    程七七有些内疚,他们进来的比自己早,所以才被墙吞掉快要消化。

    如果自己今天没有逃出去,估计也是这个下场,这让程七七更加心有余悸。

    “杀……杀了我。”

    地上,两个已经没有人样的男人,痛苦至极的祈求道。

    魏泽握紧手中的折叠刀,眼神闪过不忍,但他也知道这两个人救不活了,正准备要帮他们解脱的时候,乔乔握住他的手腕。

    乔乔无声的指了指自己的胸口,此时她正在直播,里面的画面被数万网友观看着。

    即使这两个男人救不活了,但只要魏泽出手帮他们解脱,那么魏泽就是杀人犯。

    魏泽明白了乔乔的意思,对着地上的两个人说了一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