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嘘,这个直播间里有鬼(9)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女鬼把自己的头发往两边拨开,她的整张脸在万众期待下完全暴露在镜头之中。

    嘶——

    直播间里的观众倒吸一口凉气,更有的人,直接在家吓得尖叫出来。

    那是一张怎样的脸呢?

    因为长久浸泡在废弃的枯井之中,女鬼的脸早已肿胀不堪,如同充了气的气球,五官挤在一起完全变形,她两只眼珠子从眼眶里凸出来,上面红血丝密布,仔细看,还能看到她的眼球里有很小的虫子在蠕动,似乎是什么虫卵。

    以前都是出现在影院和电视中,第一次直播的贞子有些紧张和羞涩,她继续用蹩脚的中文,想要跟直播间的观众们打个招呼:“大……家…好……”

    话还没有说出几个字,无数条水蛭从她的嘴里掉落出来。

    直播间的观众们:……

    :贞子小姐姐,你还是把头发放下来吧!

    :抱歉,吐了,现在正在想办法明天该怎么给我妈解释。

    :那个非要看贞子小姐露脸的鲨鱼兄弟,你的纸巾派上用场了吗?

    :谢谢楼上的兄弟还记得我,纸巾用上了,就是擦不干净,现在准备收拾床单丢洗衣机里。

    :啊,这么快?传说中的五秒真男人?

    :你可以怀疑我尿了床,但是你不可以怀疑我身为男人的尊严。

    “这位观众别忘了把剩余的金票投给我,不然今晚就让贞子小姐去你家做客。”乔乔对着手机镜头笑的人畜无害。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结束啦,谢谢大家的收看,我们明天见,拜拜。”

    乔乔并不打算继续直播,因为她现在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去做。

    直播间被关闭,屏幕变成一片黑暗。

    但依旧有人继续在直播间里津津乐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