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女配在地狱模式野翻了 满级大佬在末世里横行霸道(37)

时间:2022-05-09作者:熊就要有个熊样

    现在已经凌晨三四点钟,林可可来到卧室里,惺忪的眼睛充满困意,但她还是强撑起精神,把卧室门关好,仔仔细细的检查好窗户有没有关闭之后,才一身放松的坐在床上。

    “班长,我有一件事想对你说。”

    林可可抠着手指,眼神飘忽不定的看着乔乔,一副欲言又止。

    乔乔挑眉,看了她一眼,平淡的问道:“什么事情?”

    “……”

    林可可满脸纠结,想说又不知道如何说起,思索了片刻,她鼓起勇气说道:“其实……我也觉醒了空间异能。”

    她把自己的秘密说出来,顿时觉得轻松许多。

    但看着乔乔的反应似乎有些平淡,只是点了点头,表情不变的说道:“嗯,恭喜你觉醒了异能。”

    林可可:“……”

    为什么班长的反应跟自己想的不一样?也不问一问自己的空间面积有多大?

    一股子失落感令林可可微微挫败。

    “班长,我还有一件事也想对你说。”

    林可可决定把预知梦的事情也告诉乔乔。

    “其实在一周之前我总是做到关于病毒爆发末世降临的噩梦。”

    她说完第一句话,先看了乔乔一眼,发现乔乔确实认真在听,便鼓起勇气继续说道:“刚开始我以为只是个普通的噩梦而已,但没想到我觉醒了空间异能,并且梦里的场景越来越真实,令我不敢质疑,于是我就收集了很多物资,提前储存在我的空间里面。”

    一口气说完自己全部的秘密,林可可的眼神一直注意着乔乔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