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这个圣斗士想退休 067、少年团和怪人的战斗

时间:2022-05-07作者:剑客23

    杰诺斯的高能预警发出没多久,玉家的天花板便轰然破碎,一个绿色的身影轰然落下。

    “咯咯咯咯……我是……”

    这身影一身绿,看上去好像是个人形的样子,声音难听且嚣张。

    看到天花板被撞破的一瞬间,玉便暴躁的想要出手,不过旁边一道亮起的火光却让他的拳头稍微停顿了片刻。

    “枪心如火,枪如我心!”

    伴随着一声娇嗔,一道火光冲天而起,火光之中,长枪如龙,直刺那绿色身影的股间。

    噗!

    “嗷!”

    长枪破体而入的声音跟惨叫声同时响起,那绿色的身影还没有来得及喊出自己的名字,便被这破肛枪直接给串成了血葫芦,哀嚎着被钉到了天花板上。

    “这就是怪人吗?”

    安文琪向后一步,躲开那东西身上淌出来的绿色血液,随后双手抱胸,略带得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现在的安文琪,已经不再是岙大后山那个看着佐助被控制,却只能在远处无能狂吠的小可怜了,她已经开始成长,是一只能近战的安琪拉了。

    而就在安文琪发出攻击的同时,桌子边上的佐助也是一个翻身跳出了屋子。

    屋外的马路上,两只长相有些呆萌的人形生物,正并肩站在一起。

    这俩货一个蛞蝓一个蛤蟆,看上去好像是从火影剧组走错了片场的群演。

    不过佐助却不会因此而手下留情,翻出房间之后,人在半空他便直接开始双手飞速结印,片刻间便完成了一个忍术。

    “火遁·凤仙火之术!”

    随后,无数的火球如同炮弹一般从佐助的口中喷出,对着蛞蝓男和蛙男就是一阵覆盖打击。

    几秒钟后,佐助停止了喷火,对面却已经没有了蛞蝓男跟蛙男的身影,地面更是像被炮弹犁地一般,炸出一片密密麻麻的坑洞。

    “所谓的怪人,就只有这种程度而已吗?”

    佐助看着面前的坑洞,一脸的冷酷。

    就在这时,一只黑色的爪子突然从脚下的地面中伸出,一把抓在了他的脚腕上。

    轰!

    随着一声巨响,佐助瞬间矮了下去,片刻间便只剩下一个脑袋还露在地面上了。

    “咦!好像搞错人了?”

    一个如同鼹鼠一样的黑色脑袋从土里钻了出来,看着佐助的脸,口吐人言。

    “这个家伙是谁?”

    瓮声瓮气的声音在旁边响起,穿着金属盔甲,个头超过三米的钢铁巨人出现。

    “不用管是谁,敢阻碍我们的行动,就一并杀了!”

    另一边,一只身高同样接近三米,围着虎皮裙的青毛狮子走了过来,一脸凶狠的抬脚朝佐助的脑袋踩了过去。

    砰!

    西瓜炸裂一般的声音响起,名为兽王的大西几脚下,红色的汁液炸开一地,伴随着绿色的瓜皮,真的是西瓜破裂了一般。

    “咦?”兽王抬脚,不明所以的看着脚下破碎的瓜瓤,疑惑道,“这个也是升华改造人吗?西瓜人?”

    刷!

    佐助在兽王身后的半空中再次出现,手中不止何时已经多了一把剑,凌空便朝着兽王的脑袋砍了过去。

    与此同时,托尼斯塔克也操控着钢铁战衣轰然降落在另一边的那个钢铁怪物的身前。

    “嗨朋友,你这身钢铁装甲造型虽然丑了点,但是看上去挺结实的啊,用的什么材料,还有,你的动力源是什么技术,核能吗?能不能借我研究一下。”

    托尼斯塔克的钢铁战衣,还是从恐怖分子山洞里逃出来时穿的那身第一代的marki,造型简陋且土鳖,跟对面的钢铁怪物这一身相比,又丑又low。

    同时,作为一名物理学家,托尼斯塔克也知道自己胸前的那个钯元素反应堆,就是一个定时炸弹。

    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直接跟身体接触的情况下,他的身体很快便会出现钯中毒的现象,死期不远,必须尽快找到一种安全的新元素代替钯元素才行。

    至于把弹片从身体里面取出来,托尼斯塔克暂时没有想过。

    钯元素中毒是个过程,他还能蹦跶蹦跶,要是做手术的话,搞不好手术台都下不来,他不敢赌。

    只可惜,对面的钢铁怪物却并不是什么机械装甲,而是一个穿着全覆式盔甲的大猩猩,所以托尼斯塔克注定要失望了。

    “目标不是你,闲杂人等,你给我赶紧让开路!”

    盔甲大猩猩没有回答托尼斯塔克的问题,而是直接挥动了自己水桶粗的粗壮胳膊。

    轰!

    粗壮的手臂,跟钢铁战衣直击撞在一起,托尼斯塔克整个人被直接掀飞出去,撞破了对面的墙壁,狠狠的摔进了屋子里。

    另一边,半空中的佐助长剑挥下,重重的砍在兽王的脖子上。

    可是跟之前那两个废物蛞蝓男和蛙男不同,兽王的防御力强的惊人,直接硬吃了佐助一记劈砍不说,还回头给了他一巴掌。

    砰!

    佐助飞了。

    楼上,玉趴在楼道口,饶有兴致的看着下面的战斗,随后回头看向一直没有动弹的张小凡。

    “你的同伴们都行动了,你不出手吗?”

    张小凡握紧了自己的柴刀,他虽然修行了有段时间,可是一天连一根黑节竹都砍不断,战斗力可能也就比普通人强点有限。

    在场的这些怪人,不管是盔甲大猩猩,还是兽王,哪怕是之前被一击致命的螳螂男、蛞蝓男和蛙男,他也一个都打不过。

    不过张小凡跟佐助他们是一起来的,而且因为安文琪的原因,他也很喜欢这个小团队,所以哪怕明知道不敌,也想要跟小团队一起共进退。

    此时的张小凡,并不知道他们已经被绑定了星域,等同于拥有了不死之身。

    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畏惧,而是咬着牙直接冲了出去……先冲向楼梯的方向,然后下楼,再就近朝其中一个敌人的方向冲去。

    作为少年旅行团里目前最没有排面的一个,张小凡就连下楼都比别人麻烦好几倍。

    而在他跑楼梯的时候,安文琪已经翻身从楼上直接跳了下去,如同一团火一般朝着地上的鼹鼠怪人冲了过去。

    “燎原百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