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这个圣斗士想退休 037、二柱子,我想做你婶婶

时间:2022-05-07作者:剑客23

    女人是善变的,追一部剧换一个老公的比比皆是,安文琪也不例外。

    这其实无可厚非,追星而已,跟道德无关。

    至于追动漫人物,因为周期长更新慢的原因,她们换老公的频率会慢上很多,一般是同时喜欢好几个,组成后宫团,然后从里面再选出一个最宠爱的。

    以前,宇智波鼬就是安文琪的动漫后宫男团里最喜欢的那一个,没办法,这个童年就有法令纹的男人,确实很有女人缘。

    可是现在,安文琪有些变卦了。

    做梦了以后,她才知道,原来在火影里,居然还有一个比鼬更帅更有魅力的男人。

    现在,乐夏已经正式超过鼬,成为安文琪后宫团的首席男宠了。

    ‘以后我不再是佐助的嫂子了,而是他的婶婶!’

    打定主意要做佐助的婶婶之后,安文琪心里的沮丧也消失了不少,同时今晚的经历,也让她对这个所谓的梦境,有了一个新的理解。

    ‘这个梦境真有意思,不仅有佐助当陪练,还会模拟出战斗场景来增加实战代入感,刚才那个怪物和npc的ai都高的可怕,感觉就像真的一样呢!’

    安文琪在心里默默的想着,她刚进岙大没多久,没有去过后山,所以刚才并没有认出来跟史密斯战斗的地方是哪里,只以为是随便模拟了一个城市角落。

    而李亚森以受伤之身挡在他们面前,以及最后爆发并且终结战斗的场面,还是让安文琪心里有些触动。

    震撼又真实。

    李亚森给安文琪的感觉,不像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剧情npc,在他身上,安文琪看到了一种使命感和荣誉感。

    退一万步讲,哪怕李亚森真的只是一个npc,那也绝对是人设饱满,跟真人几乎没有差别的npc。

    而今天晚上的经历,也更让安文琪确认了一件事。

    ‘这个金手指在梦里训练我,果然是为了把我训练成守护世界的英雄,而且从刚才的场景来看,未来的战场,很有可能就是在蓝星的城市之中。’

    ‘就是不知道,未来,到底什么时候会来,刚才那个程度的雕人,在未来又算是什么等级的对手。’

    想到这里,安文琪心里没来由的又出现了一丝紧迫感。

    自己能在未来到来之前,掌握能战胜未来的力量吗?

    在未来,当危险降临,自己能奋不顾身的挡在那些需要保护的人身前吗?

    安文琪想要成为那样的人,一个能保护别人的人,而不是看着自己的同伴深陷危险,自己却只能远远的看着,什么也做不了。

    另一边,佐助倒是很平静。

    哪怕他才12岁,可是经历的事情和战斗却太多,这种程度的战斗,对他来说甚至都算不上惊险,顶多就是有些无力。

    毕竟对手是成年人,而且战斗力很强,他需要用尽全力去对待。

    虽然战胜了雕人,可是他不认为这全是自己的功劳,写轮眼的控制能力还是不够,豪龙火之术的攻击力也不够,还有,就是体力和查克拉依然是个短板。

    如果没有了安琪拉的火球术眩晕和叠加火焰伤害,没有了李亚森的牵制和补刀,佐助想要一个人战胜雕人,目前来说还是很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