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这个圣斗士想退休 034、手撕宇智波佐助

时间:2022-05-07作者:剑客23

    一旁的树上,乐夏如同一片羽毛一般,轻轻的踩着一条细若手指的树枝,随着晚风轻轻荡漾着,下面的一切尽收眼底。

    红星大队长什么的可能确实存在,但是却没有来。

    来的只有乐夏,以及他的两个小跟班,安文琪和佐助。

    刚才剑客已经猜到真相了,只是因为队友的打岔,所以佐助这两个字并没有说出口。

    几分钟前,就在星域二号大厅的铁皮罐头落地后不久,岙大发生了激烈的战斗。

    乐夏的小宇宙感知始终笼罩着岙山市,对这边的风吹草动都是了如指掌。

    事实上那个雕人史密斯落地之前,就被他发现了,哪怕他当时在星域之中。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八感圣斗士的感知力,在蓝星之上,乐夏能感知多远的距离,只取决于他愿意感知多远。

    不过为了切实看一下尾小队的能力,以及跟外国超能者之间的差距,所以乐夏才没有阻止史密斯的降落,只是在双方接触的时刻,丢下了初来乍到的铁皮罐头,跑来了岙大观战。

    事实证明,差距是有的,而且还很大,就差一点,李亚森和尾小队就完了。

    这就是顶级超能者跟二流小队之间的差距,不对称的战斗,结果其实早就注定了。

    不过有乐夏在,史密斯的结局也早就注定了。

    从踏入红星的领空那一刻起,别说杀人了,哪怕是自己的生死,他都已经没有办法自己做主了。

    在用小宇宙震慑住了史密斯,让他放弃了对林晓的击杀之后,乐夏想了想,干脆把安文琪和佐助丢了出来。

    战斗力从来都不是练出来,而是打出来的。

    两人平时在星域练的确实也很刻苦,但是却少了几分真刀真枪的狠辣,那些异界生物,也暂时没有接触到。

    本来乐夏就打算最近让他们开始接触异界生物,体验真正的生死搏杀了。

    正好赶上了史密斯的到来,那就先让他们试试水好了。

    结果还算不错,两人打了一个很好的配合。

    先是佐助的写轮眼对史密斯的动作和感知造成干扰。

    然后安文琪一个突脸火球轰上去,伤害的同时,造成眩晕,为佐助的大招读条争取时间。

    最后,就是佐助的豪龙火之术终结了。

    豪龙火之术是b级忍术,攻击力比安文琪刚刚领悟没多久的突脸火球要强大的多,算是佐助目前能掌握的最强忍术了。

    两人一套连招下来,确实也给史密斯造成了不小的伤害,把他的鸡翅膀都快烤熟了。

    没有了翅膀,史密斯便不可能再依靠飞行离开红星,等待他的,只有红星超能大部队的围追堵截关门打狗。

    这可是尾小队五人最想干,但是却拼死都没有完成的成就啊。

    不过对于安文琪和佐助来说,这样的结果却并不能让他们满意。

    因为初生牛犊的他们,想法是要打败史密斯,而不仅仅是拖住他而已。

    看到史密斯再次朝自己两人冲过来,安文琪跟佐助没有像李亚森喊的那样躲开,而是直接伸手在腰间摸出来几个黑乎乎的东西。

    嗖!嗖!嗖!

    两人丝毫不停顿的直接出手,十几个黑乎乎的手里剑瞬间便打着旋朝史密斯飞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