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这个圣斗士想退休 023、不曾了解过的超能世界

时间:2022-05-07作者:剑客23

    可惜这些道理乐夏不能对这些一脸稚嫩的孩子说,就算说了,也没有人会当回事。

    就像刚才一个穿着鹅黄的碎花裙子,头发染成淡淡的酒红还烫了蓬松大波浪,画着精致淡妆胸前也鼓鼓囊囊的女孩。

    她红着脸一副娇羞的拦住乐夏问,学长,外语楼怎么走,我刚来学校不认识路,你能帮我指一下路吗?

    乐夏当时就回了一句,“来上学连教室都找不到,你高考是找人替考的还是你顶替别人上的大学?”

    笨的像猪一样,你不是来上大学的,是来上别的吧。

    被乐夏顶了一句的女生当场眼泪都掉下来了,我就问个路,你至于吗?

    乐夏一脸呵呵的表情离开,论演技你还差了点,一脸风尘味还敢假扮大一新生,你要是洗了脸穿上作训服,我手把手送你去外语楼都没问题。

    大学里面自然也不全是小白花,这样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战斗的人也是有,只不过他们的战场比较隐蔽。

    别问为什么,来钱快又轻松的工作总会有人做。

    这一点可不仅限于女生。

    九点钟左右的时候,乐夏收到了白语澜的一条信息。

    “归期未定,好好学习。”

    看到信息的时候,乐夏并没有当回事,一个还没有通过试用期的实习秘书而已,跑了就跑了吧。

    简答回了一个‘好’字之后,他收起手机,没事人一样继续溜达。

    溜溜达达逛了一天,没碰到一个熟人,包括曾经教过乐夏的老师,走在路上都不认识他。

    就,挺失败的。

    一直出溜到了晚上,给老妈打了个电话说晚上不回去了之后,乐夏闪身跳到38号寝室楼的楼顶上。

    岙山大学依山而建,38号楼位于山顶,是整个学校里面最高的建筑,不过为了学生的安全着想,楼顶并不开放,刚好方便了乐夏不被打扰。

    站在楼顶看风景,学校里的景色尽收眼底,教室里的翻书声,办公室里的喝骂声,宿舍里的吵闹声,还有草丛里压抑的嘶吼声。

    这一切的一切都组成了一副生动的大学校园景象。

    乐夏放开小宇宙之后,整个大学校园的一草一木,都被他感知的清清楚楚。

    不过他来38号寝室楼顶,并且直接放开了小宇宙,却不是为了上来看大学生们以及个别师长的丑态的。

    而是因为乐夏确定了一件事,那就是自己曾经生活的这个世界,是存在超能力量强者的。

    以前受限于身份,他没有接触到这个领域,再加上超能者们的刻意隐藏,所以活了23年,乐夏都不知道,那些小说和影视作品中的超能者,其实一直都存在于他的生活之中。

    可是在拥有了小宇宙之后,这些平时隐藏的跟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的超能者,却像红外热成像仪里的屁一样,变的无所遁形。

    这么形容好像有些损害这些默默无闻的英雄们的形象,但是,真的很形象。

    从小宇宙的层面上看,普通人的小宇宙强度,或者说能级,都是差不多的,可以把平均值设为1。

    而正常的青铜圣斗士水平,不爆发不燃烧小宇宙的情况下,能级差不多是1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