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这个圣斗士想退休 010、冥王的神格去哪了?

时间:2022-05-07作者:剑客23

    这些怪物都是来自不同世界的生物,而它们原本的世界到处都是杀戮,没有理由的杀戮那种。

    其中让乐夏比较在意的是几个长着锋利密集牙齿的黑色怪物,身上还带着硫磺的味道,他们竟然是深渊生物。

    卡俄斯所说的深渊入侵,乐夏本来以为只是一个比喻,却没想到竟然真的就出现了。

    虽然现在来的不过是几个最底层没有灵智的深渊魔物,可是以后会不会来领主级的,甚至是魔神级的呢。

    谁也不知道,所以不得不防啊。

    本以为打通关ss世界就可以结束劳碌命,安心养老了,没想到这竟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这算不算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果然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吗?”

    乐夏低头看了一眼身上已经恢复如新的凤凰座圣衣,不由的摇摇头。

    他现在的能力大吗?

    哈迪斯都被干死了,如果当时不回来的话,下一步应该就是带着雅典娜和黄金们,去天界找宙斯摊牌掀桌子了。

    所以,貌似还行。

    但是肯定达不到平趟多元宇宙的地步。

    “暂时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吧,”乐夏叹口气,转身准备从面积已经超过400平米的星域中离开。

    “反正卡老大不是说了吗,现阶段出现的敌人都是我自己能处理掉的,就算后期真的出现高手也还可以召唤卡老大帮忙。”

    不过话真说回来,把未来全寄托在卡俄斯身上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打铁还需自身硬,没有什么是比自己变强更靠谱的了。

    所以有机会的,乐夏还是希望能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

    第八感并不只是圣斗士的终点。

    再往上还有代表着人神之分的众神意志。

    原则上,对于人类来说,第八感就是天花板了,众神意志是神天生就有的,人类不可揣摩。

    就像二维和三维,三维和四维之间,相差的是整整一个维度。

    但凡事都有例外。

    众神的意志没有办法自我领悟,但是可以赐予以及继承。

    赐予就是神话里宙斯或者赫拉之类的十二主神,看谁可爱,就将他变成了神,这是高位神的神格赐予。

    被赐予者神格一般比较低,而且不可自行升格。

    另外一种就是继承,继承了主神的神格,直接就是主神,一步封顶。

    就像死在极乐净土的那个冥王哈迪斯,虽然他死了,但是他的众神意志或者说神格却并没有完全消散,是可以被继承的。

    只是没有原主的引导,这个继承要看缘分看脸,可能一蹴而就,也可能永远无望。

    雅典娜带黄金们回大地,只是借用了一点哈迪斯溢散出来的神格力量。

    至于更多的那部分,代表了哈迪斯职能和力量神格哪里去了,乐夏笑笑表示不想说话。

    除了星门另一边的危险之外,乐夏也想到了另外一件事。

    蓝星所在的位面,外星人真的不存在吗?

    现在的蓝星呢,红星国发射火箭都还有可能失败,空间站倒是造出来了,但是航天飞机穿梭机之类可以自由穿梭地球和太空的航天器却是连影子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