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这个圣斗士想退休 008、内外两开花

时间:2022-05-07作者:剑客23

    乐夏的状态,其实跟那些一直保持七感甚至八感状态的黄金圣斗士们上不同的。

    在常态下,他是第六感状态,圣衣也是青铜级别,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个青铜级别的弱鸡。

    但是只要有需要,他随时可以在瞬间提升到七感、八感状态,圣衣也会跟着提升到黄金圣衣、神圣衣级别。

    类比一下,大概就跟赛亚人的超一、超二变身差不多。

    这样有个好处就是,比较方便扮猪吃老虎。

    而且作为念力系的圣斗士,凤凰座小宇宙的警觉性很好,被偷袭直接致死的几率,几乎为零。

    哪怕真的翻车了,死了,还可以踩着地狱的火焰再复活啊。

    就是这么赖皮,没办法。

    青铜状态下的凤凰座圣衣也是有翅膀的,叹息之墙后的神之通道都可以飞过去,从华国越海飞到星虫国自然也不是问题。

    只不过白天飞的话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蚊子不可怕,但是招人烦啊。

    所以乐夏便把时间选在了晚上。

    这一趟不知道要离开多久,所以乐夏才找了个去城里搬砖的理由,提前给父母一个心里准备,省的他们以为自己失踪了。

    出门之后,乐夏还在考虑这个白天要怎么度过,要不要真的去搬一天砖,体验一下生活。

    可是离开家没多久的一通电话,却让他笑了起来。

    “喂,小乐吗。”

    电话接通之后,对方操着一口带蓝方口音的普通伐笑着开口问道。

    “你是?”十年了,乐夏不太记得自己是不是认识这种口音的人了。

    “年我四遂里都听不粗来吗?里好好siangsiang!”

    听到这句话,乐夏眉毛突然一跳,这熟悉的味道,老套的台词,你们的剧本都不更新的吗?

    稍微顿了一会,乐夏突然恍然大悟的道,“喔喔!我想起来了,你是王大吉吧?哎呀,好多年不见了,你还好吗?”

    对面的人笑了一声,“呵呵,就四我啊,咱们有好几连没见了吧。”

    “是啊,”乐夏笑着道,“大吉……算了,我还是按照以前的习惯,叫你老王吧,老王啊,你现在在哪里发财啊,还在广南吗?”

    “四啊四啊,我还在广蓝做僧意,哎里不知道现在僧意不好做啊。”

    对面的人用无奈的语气开始诉苦,说的全是生意场上的不容易,简直让闻者伤心听着流泪。

    乐夏等对方说完,双眼之中突然亮起淡淡的火红色光芒。

    “老王啊,现在生意都不好做,我也是,炒期货刚赔了一大笔,都快揭不开锅了。这样吧,我给你个地址,你办张银行卡密码六个零,然后存个几十万里面邮寄到这个地址,就当对我尽一下孝心了怎么样。”

    对面的声音迟疑了一下犹豫道,“几十万,够发吗?”

    乐夏呵呵一笑,“我也不好拿你太多,这样吧,你怕不够尽孝心,就多找一下你的同行们问问,还有谁做跟你一样生意有困难的,让他们也都给我打个电话,你们的困难我来处理。”

    “行!”这次对方回答的很坚决,“我会尽快打电发通资他们的,这次多谢里了乐哥!”

    “自家兄弟,客气什么,”乐夏呵呵一笑,“还有,我们约个时间,就后天吧,你控制好你们公司的人,然后打电话自首,有问题吗?”

    “完全没有问题,乐哥,我姓宋,名字吉吉,你就等着看新闻吧。”对面斩钉截铁的说道。

    乐夏点点头,“嗯,就凭你这个名字,抓你就不冤枉,好了,你去忙吧。”

    说完,乐夏便挂掉了电话。

    至于,对面会不会像他刚才说的那样寄银行卡然后自首,这个乐夏从来都没有怀疑过。

    凤凰幻魔拳可不是闹着玩的。

    作为凤凰座的招牌技能,可以打击敌人的神经,扰乱他们的心神,放大他们心里的恐惧,使其陷入痛苦之中,失去战斗力,最终实现脑死亡。

    这个招数的控制力很强,越级施展也能获得很好的效果。

    而在圣斗士世界的十年间,乐夏不仅吃透了凤凰幻魔拳,而且参考撒加的幻胧魔皇拳,对这一招进行了进一步的开发,不仅保留了原来读取记忆等能力,还加强了对敌人思想的控制。

    对上宋吉吉这样的普通人,不仅依靠声音就能让对方中招,而且控制力也出奇的好,堪比魔改版的神级催眠术。

    从昨天晚上挡住了地底人的入侵,到今天催眠诈骗犯,时间间隔还不到12个小时。

    乐夏感觉自己已经超额完成了父亲的期望,成为了一个对社会有巨大贡献的人。

    简直内外两开花。

    进城在商场买了杯蜜雪奶茶,乐夏一边喝着一边接听王大吉同行们的电话,通过人传人的方式,他短短的一天时间,竟然就帮助了几十个老板解决了生意上的困难。

    国内国外的都有。

    这巨大的数量,让乐夏直呼好家伙。

    到底是来钱太快,还是量刑太轻,这才造就了这个行业的兴盛。

    乐夏感觉自己恐怕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人心是最难猜的。

    飞往星虫国的过程没有什么波折,本身就是夜晚飞行,速度又快,再加上他可以用小宇宙屏蔽探测。

    几乎没有怎么出力,看着夜景遛着弯,用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他就跨越了两千多公里的距离,从岙山市来到了星虫山。

    星虫山虽然是一座活火山,但是最近一次喷发却是在三百多年前,更多的时候,它都像一只蛰伏的巨大猛兽,壮观又可怕。

    这里的人们崇拜它,但是却没有人希望它有一天真的醒来。

    星虫山的山顶是一个巨大的火山口。

    站在星虫山上,乐夏的小宇宙缓缓顺着向地底探测下去,不一会便感知到了几千米下面的地底情况。

    星虫山火山口的地底之下有很多通道,这些都是在历史上的多次火山运动中产生的,其中甚至不乏一些有熔岩流动的隧道存在。

    顺着流动的隧道一路向下,乐夏很快便来到地底深处,熔岩的存在让这里的温度比地面高出了几百度,高温让空气都变的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