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刁民王大锤 二百九十一章:被强制起床

时间:2022-05-06作者:奕农

    然后继续抱着李新月亲吻。

    但是李新月脸上酡红一片,说道:“不行,忠叔会担心的,一会他给爸爸打电话了大家都跟着担心就坏了。”

    王大锤看着自己激动的分身,苦着脸说道:“好吧,其实我倒还能忍,就是苦了你。”

    李新月更是俏脸一红,娇嗔的白了他一眼,从烘干机里面拿出王大锤的衣服,说道:“你赶紧穿上吧。”

    然后自己也赶紧穿好衣服。

    打开门以后,是忠叔焦急的脸,他见到王大锤的一瞬间,懵了,挽起袖子就要跟王大锤拼命。

    “小姐说有人对她不轨,是你这小子吗?我跟你拼了!”

    “诶!诶!诶!忠叔,你误会了。”

    王大锤赶紧躲开几步。

    李新月赶紧拦住忠叔,说道:“忠叔,你误会了,他不是登徒子,他是王大锤,你看仔细一点。”

    “什么王大锤李大锤的,就是衣冠禽兽——”忠叔怒吼到:“……什么?王大锤?这是大锤?”

    忠叔一时间还没回过神来。

    王大锤今天穿着结拜的衬衣,还有得体的西裤,跟平时就穿着破旧的短袖和沾满泥土的裤子,不修边幅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简直就跟换了一个人一样。

    忠叔一时间没有认出王大锤来。

    见到确实是王大锤以后,忠叔一旦也不紧张了,从李新月刚跟王大锤合作开始,他就认识王大锤了,知道王大锤的人品,绝对不会是登徒子。

    于是好奇的说道:“大锤,你怎么会在这里?”

    李新月把他们昨天遇到的事情跟忠叔说了一遍。

    “因为我害怕,大锤才在我家陪我的。”

    李新月解释到。

    忠叔见此,歉意的对王大锤说道:“大锤,对不住了,是忠叔老眼昏花,没有看清是你,刚才差点要冒犯你了。”

    王大锤摇摇头,说道:“没事,忠叔,你也是爱护新月之切,我怎么会怪你呢,既然那忠叔你已经到了,那我就先回家了,今天下暴雨,明天还要安排摘水果的事情,不能耽搁了。”

    李新月见此,也不好留王大锤在自己家里歇息了,虽然这里有三个房间,完全住得下。

    他们把王大锤送出门外,然后王大锤开着自己的小货车,一路慢慢的驶回村子。

    一路上心思还有些迤逦。手上好像还沾了一些滑腻一般的触感,他的手指还人不住不时的搓揉,回味。

    等回到家里的号死后,村子里早就已经没有了等灯火,自己家里也就一盏灯在倾盆大雨中朦朦胧胧。

    王大锤把车开到院子里,然后下车。

    打开房门,钟丽华已经在沙发上等王大锤等睡着了。

    王大锤轻手轻脚的来到钟丽华跟前。

    只见她睡在沙发上,身上穿着一件蕾丝的轻薄真丝睡衣。

    她侧身躺着,那真丝睡衣紧紧贴着皮肤,把侧面曼妙的曲线显露无疑。

    衣服里面没有穿内衣,她胸前两团软肉被紧紧包裹着,形状十分诱惑。

    王大锤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其实钟丽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睡眠习惯,现在竟然在沙发上睡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