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刁民王大锤 二百八十八章:你想要什么都给你

时间:2022-05-06作者:奕农

    和吴能的放松不同,飞哥却是紧紧的盯着人群,感觉事情绝对哦不会这么简单,果然,只见打手堆里穿啦一阵惨叫声,然后就有几人被丢了出来,撞翻了不少人。

    “什么?这是什么情况?”

    吴能惊到。

    飞哥知道,这才是个开始,以王大锤刚才的战力来看,这些人想要制住他,恐怕要付出惨重的代价。

    没一会就见王大锤已经清理出了一块小的地方,他和李新月都完好无损的站在里面。

    将人那连衣服都没有被扯破一点。

    李新月也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切,她知道这次王大锤真的是发飙了,他的实力远远超出了自己之前的预估。

    王大锤将一个瘦高个子的打手提起来扔到了一边。

    将另外几个打手给打趴在地上,这才慢悠悠走了过去,看着吴能等人说道:”怎么?就这点本事,还想要把我给飞废了?”

    吴能脸色惨白,看着飞哥说道:“你不是说你场子里有几百号打手吗?还愣着干什么,快叫人啊!”

    飞哥咬牙,忍耐着,这个吴能真他妈的是一个废物,要不苏靠着他老子,现在脸个屁也不是,还敢在他面前吆五喝六的,自己一巴掌就能教会他做人,但是现在他不能那样做,他头上还有五天压着。

    都这样了吴能还看不清局势,就算把飞哥天上人间里面所有的打手都给折损了,今天该被王大锤教训的还是会被王大锤教训。

    叫他早点离开,他也是油盐不进,根本就不听飞哥的提醒。

    飞哥无奈的拿出对讲机,喊道,把场子里的打手全部调来五楼。

    没一会,那些打手源源不断的上来,确实是有三百来号人。

    看来这个地方确实是很大,大到厘米额能养下这么多打手。

    王大锤却是一脸的不慌不忙。

    他跟不会惧怕这些人,自己虽然力气耗尽,但是他有医术,有灵气,能补充自己消耗的体力,所以王大锤现在就是一个人形战斗机,只要他身体里的灵气没有被消耗掉,就能一直战斗。

    那些人在飞哥的指挥下,跟前赴后继的被王大锤打趴。

    不一会儿,场子里躺满了哀嚎声,没有了反抗之力,而王大锤的衣服依旧完整,一丁点也没有破碎的痕迹。

    吴能看着王大锤这么厉害,心里也是一阵惊骇,他现在终于相信飞哥的话是对的,这王大锤果真厉害。

    吴能这时候才感觉到害怕了。

    晚宴上的那种从心里蔓延出来的恐惧又开始了。

    “啊……啊……阿飞,你场子里就这点人吗?快再叫人来,挡住这家伙,我要离开,我要回家。”

    吴能惧怕的说道。

    阿飞皱眉,看着自己场子里被王大锤打趴的几百号人,吴能居然说只有这点人,这家伙真是信口胡言。

    见识到王大锤的厉害,这家伙这时候终于知道怕了,真是不撞南墙不回头,不见棺材不掉泪。

    早叫他离开的时候他不离开,现在人都已经耗尽了,才知道害怕。

    脑子真是被门夹了。

    飞哥说道:“已经没有人了,你先走,我来拖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