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开局从手刃男主开始 24刺杀失败

时间:2022-05-05作者:老板你好打钱

    陶堰来了南蛮,也见到了南蛮真实的样子……

    她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整洁的地面,也从来没有见过普通的百姓拥有那么富足的生活。

    所有的孩子都能去学堂读书,刺史府会提供笔墨纸砚,不过家长们其实并不在意这一点,因为他们有很多家长都在制作笔墨纸砚的地方工作,平日里可以用内部的优惠价购买,买了给小孩子们使用,那是绰绰有余的。

    没人管的小孩有养育堂,他们和其他所有的小孩一样,可以读书上学学手艺,而且在养育堂里面这些东西都是免费的,还包吃包住呢,一直可以呆到16岁为止。到时候如果说你同意被安排的工作,那么住房这些东西刺史府那边都会解决,如果你不同意的话,也可以自己去努力的拼一把,这都没有问题,毕竟自己想做什么工作之前在养育堂里面可以尽管去学习。

    这边的农田都种植着非常多她叫不上名字的庄稼,而且长势都非常的良好,家家户户都有余粮,而且还有很多的可以拿出去售卖。刺史府都会进行回收,价格也非常的稳定合适。

    这里有夜市开通宵,早市也非常的热闹,每一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他们都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现状,问他们考不考虑去外面,有点年纪的人都直接拒绝了,他们喜欢这里的生活。

    年轻人们倒是想出去闯一闯,但是他们都是表示要去外面做生意,要把南蛮的好东西卖到外面去。

    不过南蛮现在有很多商品也没有办法往外面卖,但是普通的东西倒是在慢慢的流通起来。

    陶堰在这边待了足足有半个多月,见到了南蛮最真实的样子,这她他产生了一些疑惑,人人都说秦大小姐是真龙血脉,但是秦大小姐登基后整个大元朝会变的更好吗?

    她是不懂什么人适合当皇帝或者什么人不适合当皇帝皇帝,对于他来说也并没有太大的约束力。她从小就在江湖之中长大,讲的就是一个逍遥自在。而皇帝是坐在皇宫中的那个人,他不出宫门永远在宫中,谁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或者又能做些什么。

    到处都是苦难的人,那个宫中高高坐在皇位上的人真的会帮助他们吗?

    陶堰觉得南蛮就很好,刺史和刺史夫人就很好。

    可是秦大小姐要杀刺史夫人,就算自己走了她肯定还会安排其他人来执行这个任务。一个不行就两个,两个不行就十几个人也行,她手底下人多了去了,而且这一路过来陶堰也看得很清楚,愿意帮助秦大小姐的人太多太多了。

    刺史夫人不在了,南蛮……还能好吗?毕竟听说很多东西都是刺史夫人拿来的,大家都说没有刺史夫人就没有现在的南蛮。

    如果……陶堰想,如果此时夫人能登基称帝就好了,她一定能够让天下的苦命人都吃饱饭,住在温暖的屋子里的。

    不过一山不容二主,她决定去解决掉秦大小姐,宫中防护严密,她是做不到,但是秦大小姐现在就在丘岳,身边跟着的人她也知根知底,虽然说的确也有很不错的护卫,但是她是可以近身的人。

    自己抓紧时间赶回去,这边的消息跟不上,她完全可以借着回禀消息的名头,光明正大的靠近秦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