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开局从手刃男主开始 9牵牵手

时间:2022-05-05作者:老板你好打钱

    秦南衣回头对着几位姨娘笑了笑,说:“你们先进去吧,我和夫君说会话,一会就进来寻你们。”

    几位姨娘哪里敢说什么其他的,立马就退下了。

    再回过头来的时候,秦南衣脸上的笑容立马就收了回去:“李成元?”

    声音里都透着一股阴森森的情绪。

    她捏了捏荷包里的小木,只要把这个梦捏碎,面前这个人不管他是谁也得挂掉。

    顾观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对方的确已经发现自己并不是普通的木偶了,之前怎么那么迟钝呢?这会儿倒是觉出不对来了?

    对了,大概是距离的问题了。

    他在靠近秦南衣一定距离的时候,以往都是只能左右转头的,今天也真奇怪,他一开始也没想到这个是因为他过去只要距离一近,就没有自控能力的,现在怎么回事?

    也是因为没这个经验,所以直接就跑了过去!!

    这也太近了!!

    今天这是怎么回事儿?

    他也不知道啊!!

    不过不管怎么样?他知道自己现在必须要跟对方沟通一下,不然的话这个小妖怪直接把自己灭了怎么办?北莽的事情都还没有搞定呢!

    呸,早知道不来了,他之前还担心这个小妖精被大佛寺给收了去,现在倒好,说不定等会儿就把自己给折腾进去了。

    “我!!”

    秦南衣眯着眼问:“说,你到底是谁?”

    只要是李成元,她保证立马就将对方再灭一次。

    顾观雀:“……”

    半晌嘟囔了一句:“说出来你也不认识我。”

    “不说宰了啊!!”

    “顾观雀!”

    “我是顾观雀。”

    “顾观雀?”秦南衣歪了歪脑袋:“北莽的那个顾观雀?”

    秦南衣还真的听说过这个名字,当然,是在原著里面。

    这个家伙也是个苦命的反派,一直在奋斗,但是因为男女主有光环护体,所以他最后还是只能含恨而终,再加上本来身体就不好,所以这个过程其实是挺苦逼的。

    实在炮灰,最后流下血泪含恨而终。

    顾观雀有点紧张,这……这个小妖精会相信他吗?

    但事情难以其实还真的相信,穿越这种事情都存在了,系统也冒出来了,再来个重生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不过这个到底是复生还是重生还不一定。

    “顾观雀?你是附身到这里了?什么时候附身的?这是你的第几辈子来着。”尽可能的已经用通俗易懂的话去说了,希望对方不要太惊讶。

    不过还是觉得很古怪,为什么会附身到自己的木偶人身上来?

    顾观雀的确是愣了一下,这种情绪在他身上非常非常的少见,但是这回的确是很惊讶,他虽然觉得小妖精肯定比普通人容易接受这种事情一些,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接受的毫无停顿,几乎是立刻就接受了。

    而且还提了那么多有可能出现的设想。

    他深吸了口气,直觉只要他说的是真的,那么他这条命暂时是留下了,他并不怕死,但是不愿在这个时候、毫无价值的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