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之开局从手刃男主开始 7小妖精

时间:2022-05-05作者:老板你好打钱

    “姐姐很好,虽然有些粗俗,但本性纯良,元哥哥可莫要负她。”

    “姐姐虽然不通文墨,但种菜可是好手,往日在庄子里最喜爱在天地之间玩耍了。”

    “姐姐最是喜爱元哥哥,她……她祈求我,我无法拒绝,元哥哥,我……”

    “啪!”

    顾观雀有点恶心,将信丢在一旁。

    这说的什么茶言茶语。满篇都在提她姐姐怎么怎么的好,哥哥怎么怎么的对不起,但是实际上起的效果根本就是相反的。

    他对于秦黛衣根本就没有一点点的好感,当然也包括秦家!

    追求大业当然没有什么可让其他人包括自己去指摘的,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成王败寇,历史本就由胜者书写,但是其中的一些操作的确是挺恶心的。

    当然,他输了,那的确是他技不如人。

    可是其中的确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地方。

    为什么他喜欢她,他爱她,他又非他不可呢?

    如果只有李成元这一个蠢货这么做就算了,可是不仅仅是如此,简直就是全天下的男人都要围着秦黛衣转了。

    她这个女帝的位置真要说起来的话,简直可以说是被硬生生的挤上去的。

    南蛮刺史、定西大将军、大理寺卿、工部尚书……

    当然,这些人并不是一开始就身处高位的,可是秦黛衣就很精准的控制了这些个潜力股。在他们或贫寒或者说年幼的时候,就有了非常好的关系相处下来所有人都对她暗生情愫,然后随着他们的位置越战越高,以及后来秦黛衣的真实身份曝光,他们就直接明明的站到了她的那一方去。

    当然,一开始肯定是知道的,不然怎么可能大家配合的那么默契呢?

    不过这也是秦黛衣的本事,关于这一点顾观雀是很佩服的,但是这些人怎么回事?

    一边是女帝的裙下之臣,一边又理所应当的有了家室,一个个的儿女成群,真的不恶心吗?

    顾观雀自己反正是接受不了这个的。

    而且秦黛衣……算了,他们不论男女,总归就是半斤八两罢了。

    他就是恶心罢了。

    不过于他来说,报仇是第二步,最重要的还是守住北莽,守住北莽治下的百姓们。

    所以他迫切的要得到南蛮这边的粮种,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亲自过来这边。但是京师那边实在是盯他们北莽盯得太紧了一些,尤其是他,所以这个事情只能是交由普通的‘商队’去运作了。

    当然,他现在每天可以在北莽和南蛮之间来来去去,到时候瞅着机会给‘商队’一些便利应该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但是他们得快马加鞭才行,毕竟要让北莽的百姓赶上春耕才可以!

    他们需要争分夺秒,什么时候他们能够自产自足,什么时候他就能够放下一大半的心来了。

    “唐迟。”

    “大人!”唐迟就在门卫,听到人喊就进来了。

    “粮种的事情怎么样了?”

    “第一批已经种下去了,咱们的庄子按照夫人的吩咐今年也全部种下了夫人提供的新种子。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