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第428字火力输出看铁根

时间:2022-02-19作者:妞妞蜜

    转载请注明出处:

    屋里的确是在短时间内,发生了微妙的反应。

    苏哲这几天一直反思自己,他,一个有信仰,有追求,有理想的化学家,怎么会被于敬亭这个大忽悠一再的糊弄,助纣为虐,做出那些刺激味蕾但对身体没啥好处的玩意?

    于是,在于敬亭进门前,苏哲对着他墙上贴着的偶像,伟大的化学家拉瓦锡画像发誓,他坚决不会再帮于敬亭,绝不!

    然而见到了于敬亭的俩娃,苏哲这个未来的化学家也没逃过真香定律,他刚说完不要帮于敬亭,怀里的落落就吧唧一口。

    这一口,是足以改变东北饮品雪糕史的一口,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穗子瞪大眼,出现了,她闺女的必杀技,真.拍马屁の亲脸杀!

    通常来说,小娃主动亲人的时间应该稍微晚俩月,但她家这只不知道怎么回事。

    无师自通——也可能是看她爹一天到晚叭叭的亲穗子,总之,赢在了起跑线上。

    落落凭借这招,哄得王翠花和于水生心花怒放,现在,又把苏哲给亲懵了。

    苏哲就觉得脸颊一凉,软趴趴的小嘴吧唧那么一口,自此,荒芜的心田开满了鲜花。

    低头看落落,小丫头正对他嘿嘿笑,一直走高冷(呆萌)路线的弟弟今天也配合的伸出手,小胖手拍苏哲的脸。

    穗子被俩娃的配合惊住了,好家伙,这是还在婴儿时期,就已经有抱大腿的意识了吗?

    王翠花两口子每天都抱他们出去,也没见他们主动亲过谁讨好谁啊。

    瞅着人家未来诺奖提名化学家走不动道,各种谄媚,与平日判若两娃,这......

    穗子还在震惊,于敬亭已经先一步行动了。

    跨步上前,把闺女掐着双肋抱起来,手还使劲呼噜闺女小嘴。

    “哎呦大闺儿啊,可不能啥都啃啊,这个怪蜀黍的脸上每一根毛都刻着阴阳怪气,你亲了以后,拉肚子咋办?”

    “叔......”落落小嘴一瘪,伸手够苏哲。

    这萌娃投怀,谁能扛得住?

    铁石心肠的人见了也得捂热乎了。

    苏哲脑袋一热,只听一个声音说道:

    “看在宝宝的份上,下不为例。”

    等他意识到那是他发出来的声音时,苏哲想撤回来也来不及了。

    落落小手揪着他的脸,跟弟弟一左一右的扯。

    外人眼里脾气古怪的苏哲,遇到这俩孩子瞬间没了脾气,就觉得看一眼都春暖花开。

    穗子想阻止孩子不要这么玩,但见苏哲配合地把头低下方便俩孩子拍,也就没扫兴,由着孩子们去了。

    “让我家孩子揪一下就给我干活一年啊,一年、两年......”于敬亭这个黑心的,在边上计数。

    “包身工也没有压榨的吧?”

    苏哲鄙夷又羡慕地看着于敬亭。

    这么好的娃,咋有这么个不要脸的爹?

    “给你个友情价,你给我当技术顾问,我让你随便挑个孩子,认你当干爹咋样?”

    “俩都要。”苏哲讨价还价。

    “好吧,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成交了。来,孩子先给我,你把事儿给我解决了,解决完了再给你抱。”

    于敬亭具有当地主的潜质,剥削压迫包身工苏哲,拿捏的死死的。